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GMC Sierra V8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优于福特F-150 V6 EcoBoost

2020-05-01 16:46:27来源:

2013年GMC Sierra皮卡将具有V8级的最佳燃油经济性。当通用汽车公司今天在新闻稿中宣布这一点时,并没有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是,GMC还大胆宣称,这款皮卡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比其竞争对手福特F-150的EcoBoost V6好。新山脉可以实现EPA估计的16英里/加仑城市和23WD的2WD高速公路,以及16/22的4WD。

通用汽车在GMC Sierra中发现的新款5.3升V8具有省油的气缸停用技术。这限制了在某些低负荷情况下需要使用的气缸数量。例如,在高速公路上巡航。自去年以来,这款V8的动力显着提高至355马力和383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使Sierra能够牵引多达11,500磅的重量,与福特F-150 EcoBoost在福特F-150中的重量相同。GMC Marketing副总裁Tony DiSalle表示:“在全尺寸卡车市场的核心中,2014年Sierra是首屈一指的。

卡车所有者期望耐用性,性能和燃油效率,而我们经过验证的最新V-8旨在满足这些期望。”DiSalle先生是正确的,他也正确地将V8排除在客户期望的范围之内。毫无疑问,福特F-150的EcoBoost V6改变了一些看法。

观看2020 GMC Sierra AT4的内部和外部评论,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尽管在某些同类车型中雪佛兰确实具有略微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福特F-150在那些对位中具有420磅-磅的扭力和非常低的2500 RPM的扭矩优势。在皮卡车中,驾驶员通常不会将发动机旋转到转速表的上限。与跑车不同,卡车驾驶员期望牵引力来自较低的范围,因此涡轮增压器具有一些优势。但是,涡轮增压器也因在EPA测试周期上比在实际驾驶中做得更好而享有声誉。

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发动机中的气缸数如何,停用气缸,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都会带来好处。制造商所做的事情是一种错误的选择,声称涡轮增压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更好,并且提供与具有更多气缸的发动机相同的功率。当发动机均为现代发动机时,结果通常会倾向于带有更多汽缸的更大发动机。

例如,在最近的故事中,我们将现代的2.0涡轮增压器圣达菲运动版与较大的V6大型汽车圣达菲进行了比较。尽管较大的车辆具有更多的气缸,但它们的燃油经济性几乎相同,而V6的功率更大。同样,在其他故事中,我们将具有V6动力的the歌RDX与拥有4缸发动机的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它的燃油经济性相似,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而动力又在另一个方面。

新的Sierra将于今年夏天在展厅中展出,并进行一些内部升级和其他新功能,旨在使其比竞争对手更具价值。

由John Goreham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