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罗伯托·卡瓦利(Roberto Cavalli)设计的迷你车为艾滋病生活带来了巨额收益

2020-05-01 18:45:18来源:

作为独特设计的一款2013 Life Ball MINI之一,本周末在设计师的罗伯托·卡瓦利(Roberto Cavalli)的带领下进入维也纳游行,这是该车自完成以来首次公开露面。进入救生球的洋红色地毯,这辆车达到了服装游行的高潮,并预示了当晚在维也纳市政厅广场举行的舞会最后一场开场音乐会的开始。

独特的MINI背后的意大利设计师Cavalli创建了独一无二的MINI进行拍卖,宝马从2001年开始每年都与知名设计师合作。宝马与设计师的伙伴关系意味着通过拍卖这些独特的一次性设计,将近一百万欧元的捐款,所有这些都使艾滋病研究受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年,带有金色饰边,彩虹色黑褐色漆以及意大利最著名设计师的手工内饰的2013 Life Ball MINI拍卖会以创纪录的150,000欧元拍卖。过去的设计师包括Dean和Dan Caten,Renzo Rosso和Donatella Versace。

今年的舞会以“ 1001晚”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包括埃尔顿·约翰爵士,希拉里·斯旺克,梅兰妮·格里菲斯,芭芭拉·伊甸园,卡门·伊莱克特拉,比尔·克林顿,安娜·内特雷布科,欧文·施罗特和菲吉联欢晚会是一项筹款活动和宣传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治疗HIV病毒的关注和研究。

拍卖的获胜者尚未宣布,并且可能会保持匿名-至少直到他们以全新的,独一无二的MINI及其所有精饰作品登上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