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斯巴鲁WRX STI细节在底特律打破掩体之前泄露

2020-05-02 14:45:16来源:

汽车制造商很难掌握其在全球的最新情况,但这是2015年WRX STI的一些新细节。我们从澳大利亚的Motoring.com.au获悉,下一代2015斯巴鲁WRX STI将于2014年1月13日至26日前往底特律的NAIAS。但这不是最大的新闻泄漏。Motoring.com.au已从下方发现了与新一代WRX STI相关的一些关键规格。

它从新的机箱配置开始,与即将发布的2014 WRX STI相比,它将为性能模型提供更好的处理,平衡和稳定性。斯巴鲁告诉我们,这款新的WRX和WRX STI将吸引更广泛的受众,并负责为该品牌带来新的买家。看起来它将从获得更加精致的旅程开始。

斯巴鲁2015款新WRX细节在洛杉矶揭幕之前泄露

WRX STI获得新的悬挂布局

根据该报告,斯巴鲁已经设计了新的悬架布局,并将其称为新的“车桥前移布局”(AFL)。但是新的布局并不是真的那么新。斯巴鲁最初是在1997年东京车展上的Exiga概念车上亮相的。斯巴鲁拥有超过15年的新设计作品。新的WRX STI机箱将在2015年进行一些重大修订。

新的WRX STI将如何影响驾驶动力?Motoring.com.au报告继续说,斯巴鲁目前的全轮驱动布局与新AFL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离合器和前差速器的位置。斯巴鲁的工程师能够重新定位前桥,现在它的位置进一步向前,可以有效地使离合器和差速器切换位置。

改善体重分布

由于WRX STI中的Boxer发动机,Subaru一直具有非常好的重量分配,但是这种新的位置使发动机可以坐得更低,更远地位于底盘中,从而实现了比以前更好的前后重量分配。这样可以使新的性能模型在角落得到更好的处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长的轴距和制动系统

这项修改使Subaru能够延长轴距,这也有助于通过改进后的悬架来改善驾驶动态,并且还可以增加驾驶室内的空间。新的2015 WRX STI也将获得新的扭矩分配功能。它将配备额外的扭矩分配设置,可独立调节所有四个车轮上的制动压力。

澳大利亚消息人士称,新的制动系统在转弯时通过电子方式管理并限制了传递给内胎的扭矩。通过将汽车拖入弯道,这将有效减少转向不足,并提高WRX STI的转弯能力。

功耗更低的新型WRX STI?

新型2015 WRX STI的动力是什么?据Motoring.com.au报道,新性能的斯巴鲁将配备当前2.5升涡轮增压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修订版。它将进行一些调整,以使新型2015 WRX STI的功率输出为224kW(300 hp)和393Nm(290 lb ft扭矩)。是的,这比当前的305 hp还要小,但是有了新的底盘和悬架,Subaru似乎可以通过下面的新设置来主要提高性能。

斯巴鲁还为STI提供了额外的车身底部刚度增强功能,这也将提高STI的过弯能力,并将其提升到即将发布的车型中看不到的新水平。他们还可能试图通过修改后的,效率更高的2.5升拳击手发动机满足新的排放标准。

寻找新一代2015斯巴鲁WRX STI,以获得比WRX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更突出的尾翼和更宽的车身板。请继续关注,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一月才能获得有关2015 WRX STI的更多详细信息。

明天回来,我们将揭示斯巴鲁为何放弃欧洲的WRX / STI并带来一辆新的性能旅行车来代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