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年本田飞度入围“年度绿色汽车”

2020-05-03 09:46:32来源:

令人惊讶的是,本田飞度与干净的柴油驱动的奥迪A3 TDi,EV,宝马i3,雪佛兰Impala Bi-Fuel和柴油发动机驱动的TDi V.W齐头并进。高尔夫球。

《绿色汽车杂志》如何选择比赛决赛选手?

根据《绿色汽车杂志》:在仔细考虑了数十种品牌和型号之后,入围决赛选手,以表彰他们在提高环境绩效和向大众市场提供水准方面的成就,以确保获奖的模型有可能在环境影响方面产生真正的影响。入围者必须在获奖年份的1月1日前入场。

这就是为什么您不会在候选清单中找到限量生产,高价电动汽车的原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2015年本田飞度的EPA总体MPG估计为41,没有超过奥迪A3 TDI,但飞度的入门级价格点以及可变换的内饰实用性和造型点使市场饱和度更高。因此,以数千个单位进行测量时,对环境的影响较小。

我们在洛杉矶的街道上开车去飞度(Fit),发现了一个紧凑的5门舱门,它很宽敞。经济,舒适,驾驶乐趣,每一步都给您带来惊喜。甚至环保。本田“ EarthDreams”发动机技术可按需产生适当的中程扭矩,同时将碳氢化合物排放量降低至接近零的低点。

Fit的CVT(恒定变速箱)与直接喷射和i-VTEC可变正时相结合,可将传统的汽油内燃发动机转变为“近乎”的混合汽油电燃油经济性。当我们希望为花费的美元建立标准价值时,Fit很难被击败。

洛杉矶车展新闻

“年度绿色汽车”奖将由知名汽车专家杰伊·莱诺(Jay Leno),让·米歇尔·库斯托(Jean-MIchel Cousteau),马特·彼得森(Matt Peterson),艾伦·洛伊德(Allen Loyd)博士等人组成的评审团以多数票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