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3万美元以下的10大最佳混合动力之一

2020-05-03 14:46:27来源:

凯利蓝皮书(KBB)发布了“ 10款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清单,该清单仅包括一种提供全轮驱动的混合动力汽车。从所有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混合动力汽车的较长列表开始,KBB亲自选出了2015年十佳。2015款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是榜单上唯一具有四轮驱动功能的混合动力车,它将多功能车与其他车型区分开。

斯巴鲁的多功能XV Crosstrek Hybrid是该列表中唯一提供全轮驱动全天候优势的汽车,将混合动力燃油经济性与掀背车灵活性和高离地间隙结合在一起,为休闲爱好者所用。它提供了EPA估计的30/34/31 mpg城市/公路/混合燃料经济性。混合动力XV的2.0升拳击手发动机与无级变速箱相结合,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查看:神秘的斯巴鲁(Subaru)会孵化更新的2016 XV Crosstrek吗?

斯巴鲁XV的全轮驱动功能

CVT与Subaru的Symmetrical AWD系统协同工作,可以主动或响应前轮打滑而向后轮发送额外的扭矩。斯巴鲁(Subaru)打算将其用于全天候功能,但它也可以在干燥的道路上行驶,同时努力通过弯道。这个独特的系统从加速度,转向角和偏航角速度传感器获得输入,并且主动扭矩分割AWD在加速通过弯道和弯道时,尤其是在路面打滑时,可优化牵引力和转向响应。

XV Hybrid适用于驾驶爱好者

XV的CVT包括带有方向盘换档杆的手动模式,这有助于其运动的驾驶动态。该系统使用镍氢电池,并且位置优越,位于车辆下部,这有助于提高操控灵活性。XV Hybrid还具有更快的电动助力转向和特殊的悬架调节功能,以实现更好的转弯能力。

KBB名单上还有哪些其他混合动力汽车?

这是KBB的10款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的完整清单。2015斯巴鲁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本田CR-Z,丰田Prius C,福特C-Max,本田思域,福特Fusion,丰田Prius V,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和丰田Prius。

2015 Subaru 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是KBB“ 10万美元以下最佳混合动力车”中唯一具有AWD功能的混合动力车,这也是多功能车与众不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