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Hellcat Charger,Challenger即将在美国上市

2020-05-04 10:45:25来源:

在整个2015日历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除非您提前提前下订单或愿意为MSRP付出大笔费用,否则几乎不可能获得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或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Hellcat汽车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该公司不得不取消了数百条他们无法解决的订单,尽管有些购物可能会带来无保留的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但可用的汽车却很少,而且相差甚远。在今年晚些时候,重型8速自动变速箱的短缺意味着许多发往经销商的设备都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但是从根本上找不到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变速箱。

幸运的是,随着2016年度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的到来,情况发生了变化,该车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展厅地板上都配备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那些没有预购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的人将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拥有可用车的经销商,尽管买家仍可以期望为所有性能最强的美国量产车支付高价。时间。

2016 Hellcat Challenger and Charger Popup Up我是Mopar的忠实粉丝,并且属于Facebook上一连串Mopar粉丝页面。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偶尔会看到汽车销售人员发布有关可用的Hellcat汽车的信息,但是这些汽车几乎总是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并且在美国各地散布得很少。

但是,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看到大量的可用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s涌入了Facebook的各个页面。最值得注意的是,我看到汽车销售人员发布了带有8速自动变速箱的“地狱猫挑战者”,该车已经上市销售,而今年早些时候几乎找不到。此外,随着Hellcat Charger在2015年末推出,当时Hellcat Challenger已经耗尽了Hellcat Hemi发动机和重型8速自动变速器的库存,因此今年初几乎找不到Hellcat Charger。

这意味着,第一次不想预订2015道奇挑战者或充电器的人现在可以四处寻找并购买带有增压Hellcat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的新道奇。带有手动变速箱的Hellcat Challenger仍然可以使用,但需求量最大的Hellcat汽车现在在全国范围内都可以买到。

例如,目前在eBay上有2016年Charger SRT Hellcat在Plum Crazy紫色中以76,135美元的价格购买。清单中包括窗户贴纸的照片,显示该价格,以及$ 65,945的基本价格和$ 5,190的期权和费用。这应该是71,135美元,但经销商显然将这辆车的价格提高了5,000美元-对于目前这些超级受欢迎的肌肉车来说,这是非常平均的加价幅度。没有列出这辆车的位置,但是在搜索帐户中列出的电话号码时,这个Plum Crazy Hellcat Charger属于新罕布什尔州蒂尔顿的AutoServ经销商集团所有。

因此,如果您一直在等待购买带有Hellcat Hemi发动机的2016道奇Challenger或Charger,现在是开始在当地经销店购物的好时机,因为707hp的肌肉车比以前有更多的可用。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