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对2018年吉普牧马人皮卡的期待

2020-05-04 10:46:30来源:

在过去的10年左右的时间里,吉普车迷一直在不断地寻求新的小型皮卡,类似于旧的科曼奇或Scrambler,并基于当前的牧马人。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谈论了很多,甚至为那些只需要一辆吉普车加床的人提供了Mopar的JK8皮卡改装。

看到JK8 Mopar转换套件后,那些热衷于购买吉普车皮卡的人宣称牧马人无限交换套件将成为完美的Trail额定皮卡。既然克莱斯勒(Chrysler)已经确认将会有下一代吉普车(Jeep)投入使用,那么有些人期望的是JK8的量产版本,但这真的是我们要得到的吗?

我不这么认为。

加扰器存在的问题吉普牧马人JK8转换从本质上将新的牧马人无限变成了现代的CJ8加扰器-因此得名。我看到该转换套件成为生产现实的“问题”是床更换要求车主完全取消后排座椅。用作JK8卡车驾驶室后部的新隔板直接位于前排座椅的后面,因此,座椅后面实际上只有足够的空间,可在较高的驾驶员或乘客进入时将座椅向后移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您将当前的牧马人无限制版转换为JK8皮卡时,底盘上只有这么大的空间可以使用,这会禁止车主使用功能床和后座。我见过牧马人的卡车改装件保留了后门和座椅,但是货箱太小了,无法真正满足任何目的。

当您看一下牧马人皮卡车将在其中竞争的中型卡车世界的现代状态时,就没有其他2门2座卡车,因为缺乏内部空间使得这种卡车对大多数购买者来说显得很小。即使在半吨卡车领域,出于相同的原因,带有2个门和2或3个座椅(座椅配置)的“常规驾驶室”卡车也变得越来越稀有。实际上,我拥有一辆全尺寸的半吨2门卡车,并且我开玩笑地提到它的内部空间与克尔维特(Corvette)差不多。因此,这些小型驾驶室卡车的受众非常狭窄,因此,如果克莱斯勒集团选择下一代牧马人皮卡走JK8路线-至少可以说,这将是一款利基汽车。

寻找牧马人卡车,而不是转换我相信我们将在下一代吉普牧马人皮卡上看到的是基于牧马人的卡车,而不是牧马人用卡车床代替后座。我认为Jeep皮卡将与Wrangler SUV共享一些前后样式,但我希望它整体上更长一些,以便该公司可以在保留后排座椅的同时保留与JK8类似的床,即使只有一组小型临时座位。

基本上,吉普的皮卡车在造型上看起来应该像牧马人,但要寻找一辆尺寸与雪佛兰科罗拉多或丰田塔科马相似的卡车。我只是看不到没有货区或后排座椅在市场上卖得足够持久的真正的短乘出租车皮卡,所以我认为吉普将制造基于牧马人的皮卡,该皮卡具有为孩子们准备的床和座椅。我也认为吉普将保持可移动的顶部,因此这款牧马人皮卡应该是市场上唯一的“可转换”卡车。

不幸的是,吉普牧马人皮卡预计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作为2018年牧马人更新的一部分,因此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才能获得有关这款期待已久的Trail额定皮卡的任何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