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STI车主生气后,破折号凸轮显示了针对坑洼的力学

2020-05-04 12:45:34来源:

当您将Subaru WRX STI进行维修时,您希望机械师以尊重的态度对待您的乘车。这位STI所有者将他的性能三厢车用于刹车修理,并且不敢相信当他将汽车退回时,行车记录仪上会显示什么。视频似乎显示出技术人员故意将他的STI对准试驾上的坑洼。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来自埃塞克斯郡罗姆福德的本·纽伯里(Ben Newbery)将他的斯巴鲁翼豹WRX STI带到英国切斯特菲尔德附近的史酷比诊所。看来他们使用许多性能模型,并且应该了解特定的STI所有者对其汽车的态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纽伯里(Newbery)取回汽车时,他看到放下汽车修理后还留下了一些破破的镜头,这让他很生气。纽伯里在报告中说:“当我看到视频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印象中他们正在试图损坏我的车辆。当我回到家时,我听到了声音,甚至更加沮丧。”观看下面的视频,该视频显示技术人员故意将他的STI对准要驶回商店的试驾车上的坑洼。音频更加令人讨厌。

车库老板坚称,不可能错过崎y不平的道路上的坑洼。但视频中的音频显示,修理工们对道路没有维修感到不高兴,希望汽车能打轮胎,以便坑洼得以解决。内部的一名技术人员听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说“明白了”,“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会爆胎,然后也许他会修补车道。”

史酷比诊所从事件中获得了一些免费广告,但不是他们想要的那种。正在进行一些破坏控制,业主坚持认为坑洞不容错过。店主凯文·奈特(Kevin Knight)表示,他已经拥有这家商店20年,并且“绝不会故意损坏客户的汽车”。他需要与似乎对商店道路状况不满意的员工进行交谈。您可以确定Ben Newbery不会再将他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带到那家商店。

资源:每日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