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林肯领航员概念为豪华SUV展示了光明的未来

2020-05-04 13:45:24来源:

汽车界有很多人想完全将林肯排除在美国豪华车竞赛讨论之外,但福特汽车公司不愿让林肯在不战而退的情况下消失。全新的林肯领航员概念车是福特为提升其豪华品牌的趣味而推出的最新机械,是继我们去年首次遇到的大陆汽车之后推出的。现在我们知道,大陆航空即将投入生产,尽管这款新的导航仪具有一些我认为不会在您当地的陈列室中使用的功能-看起来像这样的车辆可能会在带动新买家上走很长的路要走林肯品牌。

林肯总裁Kumar Galhotra表示:“全新的Navigator Concept强化了我们向每个林肯客户提供我们所谓的安静豪华体验的承诺-优雅,毫不费力地提供动力和宁静的车辆和体验。”“这种安静的奢华使林肯与众不同。现在,我们正在向大型SUV的迷们展示如何才能超越他们的期望,而又不会成为道路上最响亮的声明。”

林肯导航仪概念虽然在纽约展出的林肯导航仪概念纯粹是一个概念,但是,预计明年明年某个时候,新导航仪的生产版将​​面世时,这台漂亮机器的生产将更加友好。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以预期,巨大的鸥翼形门将被淘汰,因为它们可以在普通车库中工作,而垂直门则将疯狂地部署台阶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如果关上大门,林肯Navigator Concept看起来很像旧Navigator和新Continental轿车之间的混合体-这无疑是一种在经销商环境中可以很好地工作的外观。只需换上一些普通的门,这款豪华SUV的外观即可获得圆满成功。它既大又优雅,具有新的林肯品牌的大胆而独特的外观,而银色的镶边恰到好处地彰显了奢华感。

在内部,Navigator Concept具有三排座椅,第一排和第二排配有豪华的桶形座椅,第三排采用相同的设计。所有六个座椅位置均具有林肯专利高级专利完美座椅,具有30种不同的调节参数,与其他任何豪华轿车一样,Navigator Concept配备了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仪表板安装在仪表板上,巨大的触摸屏娱乐系统用于第二和第三行乘员。

内饰还具有一条滑落在中间的导轨,我希望它在生产之前会消失,并且Navigator Concept在后部货物区域还配备了独特的衣柜管理系统。可以在量产车型上将其作为选装件使用,但事实是它完全阻碍了驾驶员向后看的视线,这使其看起来像是不太可能的量产功能。

最终,林肯领航员概念车配备了新型3.5升EcoBoost V6,可提供“超过” 400马力的动力。当前的Navigator通过其3.5升EcoBoost发动机可提供380hp和460lb-ft的扭矩,因此下一代Navigator EcoBoost V6可以产生约500lb-ft的扭矩。

没有提及悬架设置或变速箱,但我敢打赌,量产的Navigator将配备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我们确实知道,导航器将配备可调节的驾驶模式系统,使驾驶员能够调节转向,悬架,油门输入和变速箱换挡,以最适合他们的需求-提供性能和舒适性的理想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