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观看第一批2017年斯巴鲁翼豹(Impreza)步行和行人安全气囊[视频]

2020-05-05 11:45:23来源:

全新的2017斯巴鲁翼豹5门和轿车将很快在日本推出。这是三个新的漫游视频,其中显示了新的紧凑型外观和新的安全功能。这是日本的Impreza轿车和5门车型首次使用行人保护气囊。这是该品牌首次提供这种行人保护系统。

行人安全再上新台阶

斯巴鲁的新型EyeSight安全系统(Ver.3)将成为新型Impreza的标准装备。斯巴鲁表示,行人保护气囊也将成为全新紧凑型轿车和五门轿车的标准装备。如果车辆撞到行人,新的安全气囊将展开,从而保护他们免受碰撞的全部冲击。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第一次看到它。

新的全球平台提高了安全绩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表示,紧凑型汽车现在配备的新的全球平台也改善了2017年Impreza的避险性能。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碰撞安全性能已提高了当前汽车提供的碰撞能量吸收的1.4倍。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比率将大大提高新型Impreza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

这些新的2017年Subaru Impreza 5门,轿车和行人安全袋的新录像都是在日本东京Subaru的新Ebisu大楼拍摄的。斯巴鲁使用一楼的陈列室来展示其最新的汽车产品。在下面查看。

观看2017 Subaru Impreza 5门,轿车和行人安全气囊视频

资源:苏比海峡,brog.tomorrow01

图片来源:苏比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