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以什么价格出售特斯拉Model 3需要什么

2020-05-05 19:45:18来源:

进行讨论的人写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没有特斯拉Model 3预订的富人,他们要么是在寻找预订的待售,要么是愿意花高价购买Model 3。假设您在八月或九月得到了您的产品,您开车了一些并且想出售它。您需要特斯拉Model 3多少钱?

“我提出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一个同事开玩笑地问我是否愿意出售我的Model 3。如果他付给我1万美元,而不是我付的钱。我想了一秒钟,然后说不出话来,”特斯拉在论坛页面上写道,名为Noleaf的用户。虽然这只是一个案例,但它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不久我们将看到特斯拉Model 3车辆出现在市场上。您认为它们的价格多少?

卖掉您耐心等待的Model 3需要多少钱。

一位论坛成员写道,他可能会认真考虑以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的Model 3。这意味着,如果他为Model 3支付了$ 35K,他将以$ 55,000的价格出售。他还写道,他无意“主动出售”,但另一个问题出现了。如果某人有55,000美元可用于消费,他或她是否会多花一点钱购买Model S?我个人认为2018年日产聆风同样有趣。它将自今年9月开始广泛使用。实际上,这是一个小故事,将2018年日产Leaf的概念与Tesla Model 3进行了比较。

讨论中的其他人说,他们将与Tesla Model S进行交易。有人说,他们会将Model 3与Model S进行交易,Model S的行驶距离不超过35,000英里。

一些其他论坛成员说,他们将不得不考虑税收抵免以及您将放弃多少。说到税收抵免,请考虑以下因素。

销售特斯拉Model 3的困难

有人说,如果您获得Model 3的税收抵免,则附带一些规则。显然,如果您在一定时期内出售汽车,就无法保留税收抵免。显然有精美的印刷品。埃德蒙兹的这篇文章说,“联邦税收抵免不适用于为转售而购买的电动汽车。”换句话说,如果您想从联邦税收抵免中受益,您可能必须等待至少六个月至一年才能出售电动汽车。

出售融资新模型3

还有另一种意见。有人说他将以完全相同的价格出售特斯拉Model 3,并用这笔钱购买另一台Model 3并为其融资。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加平衡的选择,没有贪婪的气息。我喜欢。

总之,通过阅读讨论线程,似乎大多数讨论者会同意,如果有报价,他们的Model 3将获得额外的$ 10-20K。很少有人说,要离开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的汽车很难。

您希望驾驶Tesla Model 3多长时间?同时,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些事情是否会在7月28日特斯拉开始向其客户交付首批Model 3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