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3行Earth Dreams Diesel CR-V计划飞往菲律宾,为什么不在美国

2020-05-06 09:45:16来源:

大众的柴油门早已不在媒体上,而在那些未受到大萧条影响的人的记忆中迅速消退,柴油动力在世界汽车市场上正在卷土重来。长期以来,在亚洲和欧洲,大部分的个人和公共交通都是以柴油为燃料的,这比不使用柴油发电更为普遍。早在2016年,我们就报道了本田打破纪录的柴油动力Civic Touring。

本田在菲律宾及其他地区推出2018年柴油动力CR-V SUV

根据《每日询问者》的Motioncars:一辆新的柴油CR-V驶往菲律宾:“多年来,它们一直是小众选择的背景,如今,它们变得非常流行,尤其是在欧洲市场,柴油车占新车销售的50%以上。

“考虑到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采用工程解决方案来提高柴油机的燃油经济性和马力,因此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其他市场也纷纷效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汽车菲律宾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高仓纪之表示:“我们有信心将为SUV的未来树立新的标杆。”

Takakura表示,为应对菲律宾不断增长的SUV市场,本田将继续推出专有规格,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主意。高扭矩,节油柴油发动机安装在优质,连接良好的2018本田CR-V中,对我来说很好。带上本田。

本田新闻菲律宾:菲律宾特定的2018本田CR-V产品将采用新技术1.6升涡轮增压4缸“智能柴油” I-DTEC,9 = speed AT,在亚洲市场的竞争力可能超过50 MPG。有关2018柴油CR-V的更多信息。我们可能会在美国看到3排柴油驱动的CR-V吗?

柴油是全球许多地区的首选燃料。柴油在世界范围内主要用作商业燃料,其存储时间更长,运输时的挥发性较小,并且在压缩燃烧,长寿命,低维护的发动机中运行良好。附带说明,美国精炼的柴油中有55%出口到欧洲和亚洲,并且不受货架期相关的辛烷值损失或水污染的影响。

照片归属本田汽车菲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