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33年以来,NADA首席执行官带领组织取得了重大增长和成功

2020-05-08 15:46:29来源:

弗兰克·麦卡锡(Frank McCarthy)担任NADA首席执行官长达33年,正好是他一生的一半。认识他的人说,麦卡锡在2001年去世之前,已将该组织建立为国会山以及美国汽车业的强者,同时保持了自我修饰,面向家庭的个人风格。

律师麦卡锡(McCarthy)于1968年33岁时加入NADA,担任执行副总裁。他曾担任州际贸易委员会的立法顾问和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的法律顾问。

当麦卡锡(McCarthy)来到NADA时,该协会保留了其成员中当选首席官员的总统头衔。1998年,最高当选经销商的头衔改为董事长,麦卡锡就任NADA总裁。

在麦卡锡的领导下,NADA的员工人数几乎增加了两倍,达到475名。在NADA任职期间,其财务增长更为可观:它的手头现金从78.5万美元增至8900万美元,净资产从400万美元增至1.25亿美元。

BRUCE KELLEHERFORMER NADA首席行政官

“杰出的人才和更好的老板。弗兰克(Frank)使NADA在制造商,立法者和经销商团体之间更加相关。”

凯莱赫:麦卡锡雇用了“伟大的人”。

在1990年代后期,麦卡锡领导了NADA的重组,其中包括任命首席运营官来主持四个主要部门:立法事务,行业事务,经销商业务以及公共和法律事务。

NADA的前首席行政官Bruce Kelleher直接与McCarthy合作了26年。他称麦卡锡为“杰出的人,甚至是更好的老板”。

凯莱赫说:“弗兰克使NADA在制造商,立法者和经销商团体之间更加相关。”

Kelleher补充说,该协会在麦卡锡任职期间的财务增长“导致NADA成为会员组织,而不必仅仅依靠会费收入。其他收入来源,包括租金和投资,造成了财务状况良好。”

Automotive News的战略发展总监J Ferron也在NADA与McCarthy合作。他指出,麦卡锡(McCarthy)推出了“小型企业”,例如该协会的经销商学院和其他针对经销商的长期培训计划。

费尔龙说:“一直以来,他一直在处理我们向他抛出的政府关系和运营问题。”

凯勒赫说,麦卡锡更愿意委派责任,而不是对员工进行微观管理。

“为他工作的人都知道他的期望,”凯莱赫说。“他不会徘徊。他定期收到有关项目进度的报告。他以为自己的员工会做到这一点,因为他有聘请优秀人才的经理人的才能。”

同事们说,在NADA上,麦卡锡营造了一种贴心的环境,这反映了他对自己家庭的关注。他们补充说,他更愿意让其他人为NADA的成功引起关注和赞誉。

凯莱赫说:“有些领导人希望他们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周围的人却没有得到认可。”“弗兰克”是泛光灯法。即使主持会议,他也照亮了周围的人。

费伦补充说:“如果弗兰克在年度NADA大会上被引入舞台,那就足够了。他不需要讲话。他让董事长来做发言人工作。您几乎找不到弗兰克·麦卡锡(Frank McCarthy)的名言。

右边的弗兰克·麦卡锡(Frank McCarthy)和亨利·福特二世(Henry Ford II)将NADA转变为美国汽车业的一支力量。

费伦说,麦卡锡对NADA与国会议员和其他政府官员的交往采取了相同的方法。

他说:“这是弗兰克的观点,经销商的证言比他的可信度高得多。”

凯勒赫(Kelleher)归功于麦卡锡(McCarthy)和南卡罗来纳州的商人汉卡克(William Hancock)以及1975年NADA的主席,并成立了协会的经销商选举行动委员会。

凯莱赫说:“这是比尔的主意,但弗兰克是幕后人物,以确保(政治行动委员会)得到认可。”“就筹集的资金而言,它已经发展成为公认的顶级PAC之一。”

凯勒赫(Kelleher)说,麦卡锡(McCarthy)作为忠实的家庭男人的角色对于他在NADA的成功至关重要。

凯勒赫说:“他是如此爱他的妻子帕特,他们的五个孩子和孙子。”“他具有我羡慕的这种独特能力。当他每天五点钟离开时,他将工作留在了办公室。他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努力工作,但他为家人度过了私人时光。”

麦卡锡于2001年2月去世,享年66岁,死于肾癌。就在他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NADA大会后不久,也就是他长期计划退休之前的10个月。

相关文章Keith Crain:麦卡锡将NADA打造为“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