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事故发生后,优步在旧金山恢复自动驾驶汽车计划

2020-05-09 08:46:31来源:

网约车公司称,由优步技术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运营的无人驾驶汽车周一在其亚利桑那州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坠毁后重返旧金山的道路上。

该公司的一位拒绝透露身份的女发言人说,优步在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自动驾驶汽车仍处于停放状态,但预计很快会再次使用。

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今天早上将在旧金山恢复我们的开发业务。”

Uber的旧金山计划目前处于开发模式。它有两辆在加利福尼亚汽车部注册的汽车,但不运送乘客。

发言人说,因此,该公司在调查亚利桑那州的撞车事故时感到有信心将汽车重新上路。

周五,Uber暂停了在这三个州的试点计划。该市警察局发言人乔西·黑山(Josie Montenegro)说,在亚利桑那州坦佩(Tempe)转弯时,一辆人力车“未能屈服”于优步车。

黑山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车辆相撞,导致自动驾驶汽车侧滑。”“没有重伤。”

优步周五表示,两名“安全”驾驶员坐在Uber汽车的前排座位上,该车在撞车时处于自动驾驶模式,这是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标准要求。后座无人居住。

壁画新闻在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显示,沃尔沃SUV在发生明显撞车事故后翻转了侧面,另外两辆轻微受损的汽车也因此撞倒。优步说,这些图像似乎来自坦佩的坠机现场。

沃尔沃与优步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汽车制造商将Uber,Lyft推离汽车驾驶员席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