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这个经销店,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

2020-05-09 09:45:26来源:

在美国卡迪纳尔集团(Cardinale Group of Cos。),有800多名员工参加了书本研究计划,旨在激发他们的职业和个人兴趣。

卡迪纳尔汽车集团(Cardinale Automotiv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希·盖尔(Erich Gail)说:“这实际上是一个读书计划,而不是读书俱乐部。”

“这是一个行动号召,履行了我们的品牌承诺,即在每个人都获胜的情况下发展良好的关系。他说:“我们希望激励我们的同事成为更好的男人,女人,雇员,父亲,母亲,儿子和女儿,书本应尽一切可能。”

在大萧条过后,公司从濒临破产中脱颖而出,管理层于2010年启动了该计划。盖尔说,高级管理团队的成员都是狂热的读者,但是他们意识到员工并没有从管理层学到的东西中受益。他说:“我们都喜欢阅读,但我们并没有分享发现的所有黄金。”

从那时起,公司中的每个人都必须阅读同一本书,每三个月阅读一本书。盖尔说,员工会记下他们每周阅读的内容,这是重要的一步,因为写下概念可以极大地提高理解力和保留率。

Cardinale员工每周开会,讨论他们已阅读的内容。

轮值领导

然后,员工每周一次以小组形式开会一小时,以分享他们所学到的知识。每次会议由不同的人主持。盖尔说:“我们每周要写几章,把它们分解成易于消化的食物。”

这些书是非小说类书籍,通常具有启发性:乔恩·戈登(Jon Gordon)的《能源巴士》,马克·桑伯恩(Mark Sanborn)的《弗雷德因子》(Fred Factor),迈克尔·格柏(Michael Gerber)重访的《电子神话》,肯·布兰查德(Ken Blanchard)的《穆里根(Mulligan)》和埃德·杨(Ed Young)的《令人发指的,传染性的欢乐》等。盖尔告诉《汽车新闻》:“我们的标准是,这本书必须使您的生活充满活力。”

该公司拥有16家新车经销店,2016年售出18,437辆新车和二手车-每年花费约40,000美元购买音频,数字,精装和平装本格式的书籍。盖尔说,有时公司会直接从作者和出版商那里订购书籍,因为当地的书店或发行商不能总是为800多种书籍订购。

为什么必须参加读书会?盖尔说,如果不是的话,参与最终会减少。正如他所说,“容易做的事”也是不容易做的事。如果我们迟早放弃,生活将会受到阻碍。

在读书研究会议上发生的事情常常是感性的,并且是非常个人化的。盖尔说,许多员工与配偶一起读书,这改善了他们的关系,并使他们与家人更亲近。他们还说这些书使他们对同事感到更加热情。

“我们希望激励我们的员工变得更好……书本应尽一切可能。”

卡迪纳尔汽车集团Erich Gail

'可喜'

他说:“这些事情每周都会发生。”“这真是令人满足。有很多拥抱和哭泣-很好。有些人发现自己忍住了眼泪,因为他们同时处在令人兴奋和恐惧的地方。像这样触摸某人的生活是一种礼物,真是太奇妙了,甚至都无法理解。

此外,这些书为员工提供了超越职务和部门的通用语言。例如,当总经理走进服务部门时,整天运行计算机诊断程序的机械师可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盖尔指出,这些书为他们提供了融洽的关系,否则这种关系将不存在。

大多数员工都接受读书计划,但并非全部。盖尔说,一些员工离开了公司,因为他们不喜欢被要求读书,写简短的每周报告和参加会议。“有些人只是处于CAVE模式:不断厌恶几乎所有事物,”他说。

他说,但好处多于失去少数雇员。盖尔指出,虽然很难量化以书本为中心的方式如何影响公司的底线,但其销售人员的营业额是全国平均水平67%的一半。此外,每个员工每月平均售出10辆汽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7辆。

内在价值

尽管盖尔承认,他不能确定仅凭图书计划就可以解释这些统计数字,但高级管理层认为,它可以增加内在价值。例如,盖尔(Gail)说,毫无疑问,它可以帮助员工更轻松地与新的公司计划保持一致,因为每个星期,每个人的心态都相同。

但最后,它与业务无关,而与提高员工生活息息相关。盖尔说:“一个组织的唯一目的是为业主排行榜,这是一个毫无生气,毫无生气的工作场所。”“我们希望成为一个令人振奋的工作场所。该程序不是魔术丸或魔术豆。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多地触及生命,这只是一种以心脏为中心的事情。而且它的生活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