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8凯美瑞展示了新的Entune系统

2020-05-09 12:45:26来源:

俄勒冈州纽伯格— 2018凯美瑞的买家将是第一个试用丰田新的Entune 3.0多媒体系统的人,该系统在您升级到Audio Plus时会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和其他功能添加基于云的标准导航和高级等级。

丰田是唯一不提供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因此,丰田通过一些新技巧来加强其游戏,以防止购买者为智能手机驱动的系统和界面投入过多的精力。

最重要的增加是基于免费的基于应用程序的导航,该导航将Scout GPS Link地图从智能手机投影到标准的7英寸或可选的8英寸触摸屏上。它需要蓝牙连接和无线服务,但使用开源映射而不是专有系统,其工作方式类似于Google或Apple的地图。

嵌入式导航来自V-6型号上可选的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Premium系统还使用基于云的地图将实时导航信息集成到嵌入式地图中。

标准的Entune应用程序套件提供Pandora,Slacker和iHeartRadio播放音乐,NPR One播放新闻和其他节目,以及Yelp,体育比赛比分,天气,股票和交通事故信息。丰田表示,更多应用正在开发中。

除最低梯级外,所有Entune系统都提供订阅服务,例如路边服务和维护提醒。

另一个亮点是JBL音频系统,该系统是V-6型号的标准配置,并且是所有XLE和XSE等级的可选配置。JBL的Clari-Fi技术通过填补空白部分的动态范围来填补空白,从而增强了压缩数字音频,并且可以单点订购音频升级,而不是更大选件的一部分。

在加拿大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丰田混合了佳美的新口味丰田混合了佳美的新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