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销售主管罗伯逊退休;荷兰高管诺塔(Nota)接任

2020-05-09 13:45:24来源: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ger)在声明中说,现年52岁的诺塔(Nota)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经验丰富的销售和营销专家”。

罗伯逊(英语)罗伯逊(Robertson)于1979年在罗孚集团(Rover Group)担任实习生,开始了他的汽车职业生涯,后来担任工厂老板,动力总成老板和采购总监。1999年,他被任命为宝马南非公司负责人。他是宝马劳斯莱斯部门的长期老板。

Nota从1月1日开始。在宝马公司中,任命外部人士担任这种高级职务并不常见。

美国的挑战

在美国,宝马经历了艰难的几年。2016年,该品牌失去了过去五年中的四年获得的美国奢侈品销售冠军,仅次于梅赛德斯-奔驰和雷克萨斯,位居第三。宝马去年年底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9.5%,至313,174辆。到2017年上半年,销量再下降2.8%,在豪华品牌中排名第二。

有人批评宝马“打孔”。在这个市场中,汽车制造商会给予经销商额外的激励,以将车辆自动注册为借方。宝马2015年美国销售标题因打孔报告而蒙上阴影。尽管宝马在豪华品牌的报告销量中排名第一,但该年的汽车注册量仍排在第三位。宝马高管在2016年表示将放弃这种做法,宝马经销商已经证实这种做法有所缓和。

2月,宝马任命Bernhard Kuhnt为北美宝马首席执行官。他取代了路德维希·威利斯(Ludwig Willisch),尽管威利斯仍然是美洲地区负责人。威利斯(Willisch)已表示,他希望很快退休。退休的罗伯逊(Robertson)于2015年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招募了库恩特(Kuhnt)。

更好的搭配

宝马经销商一直在向美国领导品牌寻求更好的汽车和卡车组合-特别是更多的快速销售跨界车和SUV库存。宝马的跨界车阵容已经老化,并且该品牌缺少与奔驰GLS竞争的全尺寸SUV。

但这正在改变。

宝马将从卡车侧面开始猛攻新鲜产品,首先是重新设计的X3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明年年初将推出新的X2,并于今年晚些时候重新设计X4和X5版本。当期待已久的X7上市时,美国市场最终将在2019年初从宝马获得一款大型SUV。

Nota将及时赶来监督主要产品攻势。

艾米·威尔逊(Amy Wilson)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CA111182720.PDF

简历

CA1111827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