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CA在质量方面取得进展

2020-05-09 15:45:23来源:

汽车制造商质量负责人斯科特·加伯丁(Scott Garberding)说,经过多年的质量问题,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取得了显着进步。

他在周一的“汽车管理简报研讨会”上说,FCA正在内部测试和第三方研究中改进其车辆。加伯丁说,2017年,FCA的保修问题减少了16%,年度J.D. Power初始质量研究性能提高了10%,每辆售出车辆的保修费用提高了11%。

他告诉观众:“今天的情况比七年前要好得多,当时很少有人下注,我们会做到。”“坦率地说,如果我们不提供,我们的消费者会期望[最高质量],他们将转向我们的竞争。”

在经过多年的独立研究后,FCA试图提高车辆质量时,由于管理层的调整,加伯丁在2016年被任命为他的职位。

菲亚特品牌在2017年《 J.D.电力初始质量研究》中以每100辆汽车163个问题的得分最高。吉普(Jeep),道奇(Dodge)和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的得分均低于每100辆汽车97个问题的行业平均水平。

但拉姆将福特品牌排在第四位,这是拉姆所获得的最高分。它比一年前提高了25%。

新款克莱斯勒Pacifica是Power研究中排名最高的小型货车。

Garberding说,这些改进是三管齐下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前摄,反应和预防步骤。

它们是FCA公司全公司“世界级制造计划”的一部分,加伯丁说,该计划已在公司工厂内掀起了一场“文化革命”。

例如,Pacifica在投入生产之前已经进行了超过340万英里的测试。

Ram 1500皮卡的质量得到了改善,这是因为在其制造的沃伦卡车装配厂进行了更改。

团队负责人和FCA管理层与工厂员工每季度举行一次市政厅会议,讨论他们在做对与错。该公司还努力在收到产品后的24小时内使用客户反馈在车间进行产品改进。

他说:“我们知道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受到鼓舞,因为我们的产品已经改进并且正在不断改进。”“我们的所有员工都参与其中,并从最初的设计到生产以及与客户的互动都对质量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