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的下一个Altima滑出

2020-05-09 16:46:29来源:

纳什维尔-日产计划在下一代Altima上增加一些优雅之处,这是根据在最终开发中捕捉到的该车的间谍照片得出的。

Altima将于2018年进行重新设计,日产汽车希望利用中型轿车在2012-17年度的成功运行。

通过伪装可以看出,与当前的Altima相比,圆形表面更不圆滑,而背面更明显。车身造型似乎具有日产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Vmotion 2.0概念车的痕迹。还回想起了Vmotion的概念-积极扩大的前格栅,将品牌标志性的前V-motion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日产称其Vmotion 2.0概念为“未来派,动态,更注重机舱性”。

内部值得注意的是带有放大图形的引人注目的显示屏和强劲的D形方向盘。

目前的Altima提升了日产在中型轿车市场中的地位。近年来,该车型在几个月内已与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和本田雅阁(Honda Accord)竞争,这在2012年之前是不可能的。

2018年的Altima还将与重新设计的Toyota Camry和Honda Accord以及更新的Hyundai Sonata并驾齐驱。

相关文章2018年日产Altima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