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ENTINEL WARRANTY雇用汽车/信贷工会专家MICHAEL SEGUIN作为业务发展经理

2020-05-10 07:46:36来源:

(2017年10月5日,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在推出一套专门为满足美国信贷联盟和金融机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汽车服务合同(VSC)之后,Sentinel Warranty已聘请行业领导者Michael Seguin作为企业发展经理宣布,国民警卫队国民帐户副总裁Bryan Nieves。Seguin先生将近30年的汽车金融和信用合作社经验带入新的执行职务。作为业务发展经理,Seguin负责与全国各地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合作社建立新的关系,此外还培训和开发新的Sentinel Agents。

“我们非常高兴迈克尔加入Sentinel保修团队。Nieves表示,他的丰富经验,行业知识和性格非常适合我们的组织。“他在该行业的悠久历史使他的团队得以一臂之力,而他们的早期回报再也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鼓舞。”

在Sentinel Warranty之前,Seguin是CU Direct的区域总监,CU Direct是一家信用合作社服务提供商,提供领先的移动技术,可配置的贷款平台,分析和报告,自动购买工具,自动再营销和零售贷款解决方案。在福特汽车信贷公司,C&F金融公司和联合汽车信贷公司等公司获得了更多的金融和汽车经验。

关于前哨保修

Sentinel保修向美国最好的金融机构和信用合作社提供该国最主要的保修和车辆服务合同,包括任何Year Mileycopy保修。所有Sentinel保修政策均由一家屡获殊荣的长期公司管理,该公司在车辆服务合同行业拥有25年以上的经验。这位管理者拥有BBB的A +评级,因此联邦政府将其作为保险公司提交文件,以确保所有保单均由拥有320亿美元资产的A评级承运商签发的合同责任保单(CLIP)作为后盾。所有Sentinel Warranty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可以放心,他们的保单将在需要时提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entinelwarran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