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伦敦人最有可能购买冲销的汽车

2020-05-10 16:46:52来源: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伦敦购买以前注销的车辆的风险要比英国其他任何城市都要大。

车辆出处检查提供商“我的汽车检查”按城市分析了其数据,以确定最流行的二手车销售地区在哪些地方已被注销。

这项分析发现,在伦敦检查的每四辆车中,有近四分之一(占24.75%)在其寿命的某个时候被注销。伯明翰紧随其后,占23.84%。

前三名由利物浦市四舍五入,之前检查的车辆中有20.6%先前损坏到足以注销。

还显示出不太可能出售注销汽车的城市

相比之下,人们发现布里斯托尔,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等城市是您最不可能找到先前被注销的待售汽车的地方。在这些城市中,每个城市检查的车辆中只有不到15%有这样的历史。

我的汽车检查负责人Roger Powell说:“买车很重要,确定是否被注销是至关重要的。即使撇开安全性方面考虑,撇帐通常也比不遭受类似事故破坏的模型价值低得多。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如此多的人仍然没有意识到某些减记重返道路是合法的。实际上,汽车发生几次事故并不罕见。”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