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认识新的Vauxhall Insignia体育旅行车

2020-05-10 19:46:55来源:

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之前,已经披露了新款沃克斯豪尔(Vauxhall)徽章的固定版。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与Insignia Grand Sport掀背车同时发布。

与以前的Sport Tourer相比,新的Insignia庄园更轻巧,实际上可减轻200公斤的重量。后排座椅降下时,它还提供110升额外的行李箱空间。引导存储本身的长度已超过两米。靴子还具有较低的装载唇,还提供了带脚手势开口的电动后挡板。

新款Insignia Sports Tourer的轴距加长了92mm,极大地增加了后排乘客空间。

像新的Insignia Grand Sport一样,新的Sport Tourer也提供带有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动力总成以及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前轮驱动动力总成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在内部,Sports Tourer带有无线电话充电功能,Vauxhalls最新的IntelliLink系统带有触摸屏,它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款Vauxhall Insignia Sports Tourer的价格可能从21,000英镑起。

查找新Vauxhall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