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宝马8系通过引人注目的新概念车嘲笑

2020-05-11 07:45:46来源:

有传言称宝马8系列的回归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宝马现在展示了一款名为概念8系列的概念车,据报道该概念车预告了2018年的量产版。

如果确实可以进行生产,那么这将是近20年来首次销售8系列。

最初的8系列是一款大型豪华两门双门轿跑车,于1989年至1999年之间制造,受到了热烈欢迎,并且有关继任者的传言也流传了一段时间。

Concept 8系列的出现表明,继任者实际上已经成为现实,它将再次成为具有大型复杂机舱的两门轿跑车。

预计新的8系将有效取代BMW 6系,并且与两门双门轿跑车一起,还将在将来产生敞篷车和四门Gran Coupe变体。

新8系列的竞争对手将包括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Concept 8系列的图像显示了许多引人注目的设计细节,例如大而突出的前鼻格栅和21英寸合金。

在内部,Concept 8 Series拥有占主导地位的信息娱乐屏幕,细长的运动型座椅和采用深棕色和白色装饰的Marino皮革装饰,以及裸露的碳纤维外观。

目前尚无有关发动机的详细信息,但有传言称,新的8系将使用与当前BMW 7系相同的平台。发动机可能包括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用于更高规格型号选择的6.6升12缸发动机。称为M8的性能增强的范围最高的模型也是可能的。

查找宝马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