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政府法律旨在更好地保护汽车免受网络攻击

2020-05-11 08:45:56来源:

政府出台了新的立法,以使无人驾驶或智能汽车的制造商加强网络安全性,以减少黑客控制的风险。

“智能”或“智能”汽车是指允许驾驶员访问地图,实时交通信息和DAB广播的汽车。这样的汽车在英国的道路上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使人们担心这种汽车可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黑客攻击。

实际上,最近的警方数据显示,去年的汽车盗窃案跃升了20%。专家建议,入侵无钥匙进入设备或汽车上的车载计算机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急剧增加的主要原因。

在政府的新指导下,将要求开发智能车辆的工程师加强网络保护并帮助消除黑客攻击。这些措施旨在为黑客提供保护,防止黑客试图访问智能或无人驾驶汽车的计算机上的信息,甚至试图控制油门和制动器等硬件。

运输部长卡兰南勋爵说:“我们的汽车越来越智能,自动驾驶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人们入侵该技术的风险可能很小,但我们必须确保公众受到保护。

“无论是将车辆变成具有Wi-Fi连接的热点,还是为车辆配备数百万行代码以使其完全自动化,保护它们免受网络攻击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