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即将到来的模型和概念:2018年将要发生什么?

2020-05-11 09:45:49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时代很有趣,英国品牌和德国姐妹欧宝(Opel)于2017年初被PSA收购。

在收购之后,该公司已经与通用汽车建立了90年的合作关系,这意味着在现存的历史上没有人会回想起没有通用汽车影响力的品牌。

但是,新所有者将在品牌店中拥有什么?它将如何从其前母公司中提取自我,而母公司仍与之共享许多动力总成,平台和技术?

这就是我们已经知道的指日可待...

Vauxhall Viva Rocks查找新的Vauxhall Viva Rocks优惠

Viva Rocks是Vauxhall的最新车型,最近透露,由于即将停产,它回想起2000年代初期首次流行的一种车型。“城市跨界车”由Rover Streetwise于所有汽车中率先推出,并由大众Polo Dune和雪铁龙C3 XTR普及,这意味着PSA并不是新领域。

Viva Rocks以标准Viva为基础,但下身带有塑料覆层并提高了行驶高度。

紧凑型跨界车外观-当然只有两轮驱动-旨在吸引年轻的购买者加入Viva车型。

Vauxhall Grandland X寻找新的Vauxhall Grandland X交易

展示厅中即将推出的另一款汽车是Grandland X,这是Vauxhall-Opel与PSA的合作合资企业生产的第一款汽车,该合资企业始于PSA同意接管品牌。

它基于PSA的EMP2车辆架构,这意味着它与雪铁龙C5 Aircross和标致3008共享其平台和引擎。

作为SEAT Ateca,Suzuki Vitara,Skoda Kodiaq和VW Tiguan的竞争对手,Grandland X于2018年1月进入展厅。

Vauxhall Insignia GSi查找新的Vauxhall Insignia GSi优惠

通用汽车公司(Isignia GSi)将完全开发出最后一款由沃克斯豪尔(Vauxhall)设计的车型,该车型将于2018年春季在展厅内展出,这表明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在未来的性能车型上重温昔日的名字– GSi在骑士时代是最喜欢的。

GSi比以前贴有VXR标记的Vauxhall更为“成熟”,但仍具有252bhp的功率和可适应的行驶和操纵设置,以及八速半自动变速箱。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GSi已经证明自己比著名的纽伯格林周围的旧VXR更快。

我们期待将其进行测试。

沃克斯豪尔组合

这并不是合乎要求的硬道理,但Combo一直是Vauxhall最畅销的汽车之一。紧凑型货车,传统上基于Corsa,但最近又与Fiat合资成立。不过,下一代车型将基于PSA自己的面包车架构,这将成为标致新合作伙伴和雪铁龙Berlingo的基础,后者将于明年发布。

这也意味着可能会有电动汽车的变种,因为标致和雪铁龙被称为电动送货车市场的先驱。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

查找新的Vauxhall Corsa优惠

直到2019年才会发售,但是全新的Corsa可能会在2018年之前首次在金属中出现。与传统的燃烧发动机模型一样,这将是首次全电动Corsa。

这是我们已经知道的事情:https://www.carkeys.co.uk/news/the-new-vauxhall-corsa-all-you-need-to-know

沃克斯豪尔GT

期待已久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跑车是否会出现仍然是我们尚不知道的答案,但是在PSA收购之前,公司的老板们坚信两门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车展指向未来的量产车。

该概念的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量产版本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作为吸引注意力的产品亮相,以在该品牌确定其恢复计划时吸引人们使用该品牌。

在新的Vauxhall上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