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发布护理人员和冰箱概念

2020-05-11 10:45:53来源:

日产取消了两辆新概念车的车门。

这家日本制造商在东京车展前揭幕,透露了护理人员概念车和e-NV200冰箱概念车。

护理人员概念车以NV350大篷车为基础,是日产第五代救护车的预览版,其先前版本仅在日本使用。

救护车概念车中的设备包括日产的“环视监视器”,一种锂离子电池,可为偏远地区的医疗设备提供动力,以及防止细菌传播到车辆中的技术。

日产汽车计划在2018年将其出售。

还透露了e-NV200冰箱概念。该概念车基于日产的全电动e-NV200货车,旨在成为一种生态友好型和城市友好型的送货车,可用于大型货车无法到达的地方。

顾名思义,“冰箱概念”不仅拥有足够的载货空间,还配备了一个制冷装置,该制冷装置由与推动e-NV200电动机的电池组分开的独立电池组供电。

雷诺-日产LCV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Ashwani Gupta说:“我们的第五代救护车将提供增强的功能,这些功能将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新的护理人员概念包含了重要的救生设备,可以应对紧急情况,通常是在偏远地区。

“与此同时,e-NV200冰箱概念将为商业用户创造巨大价值-产生更多的业务,并降低拥有成本。零排放,“对于经常禁止使用大型车辆的繁忙城市环境将是完美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