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新2018 Kia Ceed正式发布

2020-05-11 11:46:58来源: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起亚

全新的起亚Ceed已经面世,中型掀背车焕然一新,采用了新的柴油发动机和自动驾驶技术。

您可能会注意到名称的调整,第3代产品的引号从Cee's掉了下来,现在变成了Ceed。它的设计也与起亚目前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从而使铭牌焕然一新。

至于科技,两厢车获得了“车道跟随辅助”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与巡航控制系统一起使用,无需驾驶员输入即可改变车道,还可以读取道路标记以知道何时保持其当前位置。它的运行速度高达81mph。

其他功能还包括盲点监控,后方交通碰撞警告,停车辅助和行人检测。每个Ceed还将标配稳定性管理。

发动机罩下方是起亚现有1.0升汽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此处可产生99bhp或118bhp的功率。还有一个1.4升的选装件,它取代了之前的1.6升发动机-尽管排量较小,但动力却提高了4%。

那些寻求柴油的人可以选择全新的1.6升单元,“其设计超越了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所规定的更严格的限制”。功率为113bhp或136bhp。

所有发动机均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而1.4升汽油和1.6升柴油可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

机舱采用柔软的材料制成,并可选择布料,合成纤维或真皮内饰,金属或缎面镀铬饰边也是一种选择。客户可以选择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

至于信息娱乐,可以在较低的装饰水平上使用5.0英寸或7.0英寸的触摸屏系统,而高端机型则可以使用带有导航功能的8.0英寸系统。买家还可以选择JBL音响系统。

新起亚Ceed的价格和完整的英国规格尚未透露,但生产将于2018年中开始,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