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DVLA汽车税骗局:如何花费您1,000英镑

2020-05-11 14:46:27来源:

通过文本和电子邮件进行的诈骗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驾驶员和车辆许可局正在发出进一步警告,告知已将有关纳税的信息发送给英国驾驶者。

DVL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文本和电子邮件的示例,强调这些方法无疑是非法的,应予以忽略。

最新的“网络钓鱼”骗局如果跟着他们进行,可能会使驾驶员蒙受损失-一些虚假的公报说,人们必须支付1,000英镑。

我们将说明如何应对这种骗局……

消息是什么样的?

DVLA一直在张贴声称来自汽车代理商的文本和电子邮件的图像,但会导致伪造的网站被伪装成看起来像DVLA的付款门户。

有些消息带有特定的欠款额,而另一些消息只是要求对方跟踪链接。

DVLA发出的简单消息明确说明了为什么应忽略这些消息:

那很清楚。

您应该如何处理这些消息?

简单–立即删除它们,因为如果您按照消息中的链接进行操作,则诈骗者将有权访问您的银行信息,并可能从您的帐户中提取大量资金。

这不是DVLA第一次就此类问题向英国驾驶者发出警告,因为该机构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有关此问题的信息。

DVLA发出一条有关更改车辆信息和付款细节的简单消息:

如果您发现任何名称中包含DVLA的网站,或者试图通过在页面上使用旧的“绿色三角形”徽标来误导您,请向Action Fraud报告-他们调查了在线欺诈者和欺诈者。

随时了解最新的汽车新闻,驾驶法规和深入的汽车评论。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