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限量版MINI敞篷人行道版发布

2020-05-11 19:46:32来源:

MINI推出了敞篷车的新限量版,提供独特的内饰和外饰升级。

仅有150款新的MINI敞篷人行道版车型以英国Cooper S为基础,并配备189bhp 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七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该模型涂有独特的深拉古纳蓝色金属漆阴影,同时具有引擎盖条纹和“人行道”标志。织物车顶还采用了“箭头”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新型的17英寸合金轮毂。

个性化也延伸到机舱,因为它带有带有蓝色和黄色细节的新灰色真皮座椅。全新的运动转向系统以及带亮光光泽的黑色仪表盘。

在其他地方,人行道版还捆绑了其他通常价格昂贵的选装件,包括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可切换的驾驶模式和挡风板。

该模型还配备了升级后的8.8英寸触摸屏,可提供卫星导航和实时交通信息,无线充电,加热座椅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查看可用的MINI敞篷车优惠

Sidewalk Edition只是改版MINI敞篷车的第二个限量版-之前的车型于2018年首次亮相,是庆祝英国顶级MINI诞生25年的特别版本。

新版本的价格从34,215英镑起,现已开始接受订购。MINI表示该模型的生产将于2020年3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