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2020年报废计划:这是最大的节省

2020-05-12 07:46:28来源:

报废计划是您摆脱旧车并获得巨大经济动力去开发全新车型的绝佳方式。

许多制造商都在经营它们,但马自达是为客户提供最大折扣的领先公司之一。

这是该计划的运作方式…

马自达的报废方案可以节省多少?

该计划的一部分提供了大多数马自达汽车,甚至还提供了该公司的一些全新车型。通过交易合格的汽车,您将节省至少3,000英镑,最多节省4,000英镑,这是一个很大的折扣-特别是如果您的汽车停滞不前。

该计划中唯一排除的车型是马自达效率较低的车型,以及那些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143g / km的车型。因此,这不包括所有汽油马自达CX-5和6s,以及功能更强大的MX-5跑车。

我可以换车吗?

马自达的报废计划是旧车型中最具包容性的计划之一,其中包括2011年底之前注册的所有汽车。不过,要符合资格,您必须拥有这辆车至少60天,并且您的新车必须在与您要交易的车相同的地址注册。这也仅包括零售。

提供什么车?

马自达拥有最全面的报废方案之一,该方案具有每个模型,尽管不是每个变体。这就是您所能获得的。

2020马自达2找到本地马自达2价格

马自达广受欢迎的“ 2”超级跑车最近进行了更新,外观经过了修改,采用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及更高级的内饰。它的行驶性能也非常好,是该系列中价格最实惠的马自达,起价为15,795英镑。您还可以通过该计划为自己节省3,000英镑。

Mazda3查找本地Mazda3价格

毫无疑问,马自达3是当今最时尚的掀背车之一,它是一款真正令人惊叹的汽车,拥有新型高效发动机,改进的精致性以及周围最好的驱动器之一。您也可以使用四门轿车的款式来获得它,并且通过报废计划可以节省3500英镑。

Mazda6查找本地Mazda6价格

如果您正在寻找精致且外观时尚的四门轿车或庄园,那么马自达6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最近的刷新也有助于使其保持最新状态。虽然有些汽油发动机不符合此项优惠条件,但那些汽油发动机可享受最高3,000英镑的优惠。

马自达CX-30寻找本地CX-30价格

最新的全新马自达是CX-30,这是一款时尚有趣的驾驶车型,位于日本公司的产品范围内,位于CX-5下方。它拥有新“ 3”所受益的大部分技术,并节省了3000英镑的报废成本。

马自达CX-5寻找本地CX-5价格

如果您要寻找最大的节省,那么马自达最大的CX-5 SUV就是您想要的版本,购买者可以通过交易旧车来节省多达4,000英镑。请注意,此优惠只能使您获得柴油版本。

MX-5查找当地MX-5价格

大多数制造商都从这些方案中排除了他们有趣的运动型车型,但是值得庆幸的是,马自达没有这么做,因为买家能够以节省3000英镑的报废成本买到最好的跑车之一。如果您想要此优惠,则只能使用入门级引擎购买该版本,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