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推出超凡的Cyber​​Truck

2020-05-12 08:46:29来源:

特斯拉(Tesla)推出了一款全电动多功能车,可以提供超过500英里的射程和近乎防弹的车身。

它被称为“ Cyber​​Truck”,它看起来像是2000年代初期的PlayStation游戏中的某些游戏,并将于2021年底发布。

这款有角度的皮卡车最多可具有三个电动机来模仿“跑车的性能”,因为它声称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2.9秒。

在Tri-Motor的顶级规格中,据说Cyber​​Truck可以牵引多达6吨的重量。该模型还将在发布时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设置。三电机变种也将在以后推出。

Cyber​​Truck由不锈钢和防碎玻璃制成,使用了一些坚固的材料。但是,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首次推出该产品时,特斯拉设计负责人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对其进行了调整,但并没有令人叹为观止。

当在一个奇怪的示范中将金属球扔到窗户上时,防碎玻璃碎了,马斯克在舞台上红了脸。

这种具有未来感和据称坚固的皮卡配备了可容纳多达6人的座椅,17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可将特斯拉制造的四轮摩托车装在后座的能力-可以通过卡车的电池充电。

该型号的价格将从单电机版本的31,000英镑起,客户现在可以为预购插槽支付100英镑的押金。首批车型将在2021年底问世,而高端Tri-Motor版本有望在2022年底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