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周evo –帕加尼Huayra,宝马M2,高山等

2020-05-21 09:45:17来源:

如果您尚未阅读我们对新款BMW M2的评论,请停止阅读此句子并向下滚动页面-这是今年的热门话题之一,而且乍一看似乎很喜欢。

我们也于本周驾驶了Pagani Huayra BC,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揭开真相之前,看到了Alpine的新款跑车-精美紧凑的Vision概念车。继续阅读本周的重点内容。

帕加尼Huayra BC评论

认为Huayra不像它取代的Zonda那样令人兴奋吗?如果帕加尼(Pagani)可以生产出能够改变主意的汽车,那就是新的Huayra BC,而杰瑟罗·波文登(Jethro Bovingdon)驾驶它。

这款超级跑车以帕加尼的第一个客户,已故的本尼·凯奥拉(Benny Caiola)的名字命名,该规格向他致敬,功率超过760bhp,精美的细节和真实的敏捷性。

2016年最好的掀背车

我们汇总了2016年我们最喜欢的掀背车清单,包括最新的福特福克斯RS,标致Sport的标致208 GTi和大众高尔夫R。

如果您认为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查,那么也有指向我们所有完整评论的链接。直到您将它们全部组合在一起,您才意识到当前的作物确实很棒。

保时捷919 V4

在保时捷将718 Boxster和Cayman引入四缸发动机的量产车中时,令人振奋的是,他们看到了使四缸发动机真正发挥作用的经验。

保时捷勒芒(Le Mans)的2升V4和获得WEC认证的919 Hybrid就是证明,而保时捷已经发布了其冠军动力单元的一些精美细节图。

宝马M2评论

与Focus RS一起,新款BMW M2可能会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好消息是……很好。

Jethro Bovingdon已前往Laguna Seca进行M2测试,并确定它是否会提供当前M4无法提供的一切。至今,它仍在等待真正的考验:颠簸的英国B道。

高山远景揭晓

雷诺已经看到了轻巧但工艺精良的跑车在市场上的空白,以在诸如开曼,精简后的Alfa C和Lotus Exige之类的汽车之间平分秋色。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Alpine Vision(仍然是一个概念,但很快将成为量产车)将填补这一空白。我们已经在摩纳哥的发布会上看到了它的金属,并且早期的迹象令人鼓舞-它紧凑,整齐,匀称,并具有优雅的机舱。我们希望开车和看车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