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Oettinger TCR德国街– 355bhp大众高尔夫GTI

2020-05-21 13:46:31来源:
12

德国知名调音师Oettinger在2018年WörtherseeGTI音乐节上揭幕了其TCR德国街,该街基于当前的大众高尔夫GTI。为了与活动主题保持一致,Oettinger的最新作品采用了自定义外观,并进行了大量修改。

Mk7.5 GTI出色的可调节EA888发动机的工作将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355bhp和347lb ft,比标准GTI分别提高了128bhp和89lb ft。尽管到目前为止,Oettinger忽略了详细说明它是如何实现这些实质性收益的。就是说,当您考虑到Oettinger提供更高规格的套件,声称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超过450bhp时,这种增加是可以想象的。

>大众高尔夫GTI评论

Oettinger公开了TCR德国街的性能数据,但是:0-62mph仅需5秒钟多的时间-将汽车与Golf R并驾齐驱-最高时速为170mph。为了以这种速度牵引汽车,全方位安装了380毫米通风制动盘,这些制动盘位于包裹有低矮轮胎的20英寸车轮后面。

但是,膨胀的不仅仅是力量。抽气式大包围套件通过新的前后翼将汽车扩大了80毫米。进一步的视觉和空气增强包括功能通风的发动机盖,车顶扰流器,前分离器和侧裙板。可以肯定地说,标准的GTI谨慎的Q车美学已经消失了。

内部,几乎没有变化。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安装了Racaro Recaro座椅,比标准装备的座椅更坚固,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