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捷豹未来型概念-捷豹2040年?

2020-05-21 15:46:36来源:
16

除了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的改装电动E型车外,Jaguar还提出了一种名为Future-Type的前瞻性概念,这是该品牌未来出行解决方案的愿景。

它围绕着一个不寻常的概念,即未来的驾驶员可能自己并不拥有汽车,而只有一个组件可以使他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量身定制汽车-在这种情况下,采用方向盘的形式。

嗯,这是一个轮式概念,但是它的形状可能需要一定的习惯,并且您是否甚至将其用于转向取决于旅程的完全自主性,但是有效地它是关键,您的汽车追求是直接的。

它的名字是:赛耶。Jaguar称其为“连接,智能和可移动”,并且可以预料的是,您将花费大量的时间与它交谈,并要求Sayer预约您约会的时间。

>捷豹F型评论

大部分时间,Sayer都住在您的家中。有点像轮式iPad,它使您可以加入按需服务俱乐部,从而可以完全拥有汽车,也可以选择与社区中的其他人共享汽车。您可以使用Sayer召唤您的车辆-例如,如果需要参加会议,可以使用它提前预订车辆,并在汽车行驶时将您连接到外部世界(以数字方式而非物理方式)。

就驾驶本身而言,汽车可以在您希望的旅程中自动或多或少地行驶-美洲虎重复了惯常的自动驾驶方法,即汽车可以在旅途中更繁琐的行程中自行驾驶,并允许驾驶员接管如果您遇到一条曲折的道路。

我们不太相信公司的承诺,即它将提供“动态,情感体验”,但是–动态和情感特质对像我们这样的人意味着什么,以及对拼命挣扎的公司意味着什么,似乎仍然存在很大的脱节。在口味和趋势变化时保持相关性。

>捷豹I-佩斯

举例来说,您上一次对智能手机产生情感体验是什么时候?您可能会在乎三星,苹果或类似品牌,但它更像是达到目的的手段,而不是花钱买的东西,一旦出现功能更多的东西,您就会忘记。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捷豹(Jaguar)没有迹象表明失去了驾驶时更带触感和真正的情感愉悦的感觉-是V8的咆哮,甚至是电动E型轿车的美观和手工艺-而是使用了诸如活力和情感之类的术语对于轮式智能手机来说似乎是不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