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奥迪RS Q3和RS Q3 Sportback配备394bhp

2020-05-21 19:45:17来源:
23

第一辆奥迪RS Q3在那个时期出乎意料地引起了evo的喜爱,它将奥迪出色的五缸汽油发动机和其他RS升级与坚固但不起眼的Q3 SUV相结合。从那时起,Q3便被全新的型号所取代,而且可以肯定的是,现在RS Q3的替代品也已经到来-该标准型号与新的Sportback变体串联。

该发动机还是奥迪2.5升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次的峰值功率为394bhp。它与最近更新的Audi TT RS和RS3相同,并采用相同的新型铝制缸盖,与以前的发动机相比,重量减轻了26kg。扭矩达到354lb的峰值,并在1950至5850rpm的转速范围内分布。与发动机相连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采用了Haldex风格的全轮驱动系统。

尽管以前的RS Q3应该是最受折磨的小型Audi Sport车型,但其额外的悬架行程和让驾驶员发挥体重平衡的倾向实际上使它成为了娱乐性的转向,否则本来会是一款非常乏味的紧凑型SUV。 。尽管基于其新的基于MQB的平台将在扭转刚度和Q3整体稳定性方面取得一些显着进步,但该新模型有望保留其中的某些特征。

在选件清单上,有一组自适应减震器,可以添加到RS Q3的标准运动型悬架上,我们担心,在使用21英寸选装轮毂(标准配置为20英寸)时,这可能是必需的。底层的悬挂布局相当熟悉,后桥上装有多连杆后悬挂装置,前部是MacPhersons。RS Q3首次还配备了可选的380毫米碳陶瓷制动器,标准配置为375毫米钢盘,并由六罐卡钳夹紧。

样式的变化遵循了Audi Sport在RS6 Avant和RS7上的最新趋势,新的无框格栅开口顶盖在发动机罩下方,并在侧面设有大开口,由银,黑色或碳纤维元素框住。普通SUV和Sportback车型从正面看都一样,但是Sportback更加偏僻的后端还具有引人注目的全宽度网状带,终止于直立开口的外边缘。两种经典的椭圆形排气口都适合,后面装有一个可选的带阀排气系统,以充分利用这种令人讨厌的五缸发动机。

内饰是高品质皮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蜂窝状缝制在椅背上的通常组合。内饰则为第三季度的标准配置,尽管结构良好,但缺乏奥迪内饰所期望的材料质量。尽管RS Q3的数字接口缺乏其他奥迪系统上的触觉反馈,但却是一流的。

RS Q3和RS Q3 Sportback都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最终的英国规格和价格将在接近时间的时候宣布。

现在,看看我们对全新奥迪Q3的评论,或对我们的奥迪RS3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