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X5评测-与保时捷卡宴相比如何?

2020-05-22 07:46:42来源:
宝马X5评测-与保时捷卡宴相比如何?第1页,共7页性能和0-60时间第2页,共7页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共7页行驶和操控第4页,共7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7页室内和技术第6页,共7页Design第7页,共7页719Evo额定价格£57,495起卓越的动力传动系统,造就品质和精益求精。M50d破烂不堪,但比大多数快速SUV更明智总体处理能力强,但良性。除了微妙的东西,但X5从未真正成为

宝马X5可能尚未开始高档SUV的流行,但它是对其进行改良的早期采用者之一。如果您要回溯1999年的高乘家用车,就只能选择Range Rover或Mercedes ML,它们在行驶时都像马戏车一样复杂。然后是E53 X5。

很大,是的,但这也是大型SUV首次驾驶类似于“普通”汽车的汽车,在此过程中创造了其他人必须匹配的新准绳。如今,四代后,全新的X5存在于一个不仅采用SUV,而且倍感愉悦的生态系统中。问题是,X5的竞争对手现在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因此对于全新型号而言,生活并不容易。

>十大最佳性能SUV

为了竞争,新的X5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包括全新的内饰,更新的发动机和大胆的新外观。旗舰M Performance M50d车型也即将推出(直到下一个X5 M不可避免地到来),它配备了引人入胜的新型四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但是原始版本仍然是最好的吗?

宝马X5:详细

性能和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入门30d足够快,花费6.5秒即可达到62英里/小时。M50d感觉更强大,仅需5.2秒。

发动机和变速箱>宝马典型的强大动力总成在这里发挥着强大,精致,强大和高效的作用。ZF变速箱经过了出色的校准。

驾乘与操控> X5仍然是驾驶性能更好的全尺寸SUV之一,但与沉浸式体验相去甚远。

MPG和运行成本>考虑到X5的体积和重量,其MPG数据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和技术> X5的内部初步印象不错,但准备在便宜的机型上看到其许多元素。科技是强大的,但没有某些竞争对手那么迷人。

设计>轻柔,含蓄,雄伟。非常适合上课,如果不是您自己的话……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新款X5的入门级30d xLine内饰版起价为57,495英镑,而汽油40i型号的配置也相同,价格为58,885英镑。在这种级别的SUV上,标准设备列表非常丰富(请记住,下面有4种不同的SUV型号,还有2种以上的SUV型号,仅在BMW的范围内),因此包括皮革边饰运动型座椅,合成皮革仪表板,两个12.3英寸高-res显示屏(一个构成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构成仪表盘),电动后挡板,LED大灯等。外部造型可以说是该系列中最庄重的,其下部为黑色车身,轮拱延伸,并采用铬和缎面银色饰面。它也骑在相当受约束的19英寸车轮和轮胎包装上。

现在,X5上的首次标准是空气悬架,在这里,这两个轴上都采用了空气悬架,而不是像一些竞争对手的制造商一样仅在后轴上使用。还提供了可选的xOffroad套件,它的高度可调,从而增加了空气弹簧的功能,并增加了各种越野模式。

M Sport车型的价格再增加3500英镑,带来20英寸的车轮和轮胎,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元素,车轮周围进一步应用车身颜色的零件和下部车身,以及内部和M的不同饰面运动方向盘。

像许多制造商一样,大多数最受欢迎的选件现在都捆绑在选件包中。翻阅这些内容,您会发现从激光辅助大灯,平视显示器,舒适操作等所有内容,但是像在德国汽车上一样,选件列表不仅限于套餐。单个选项列表上的亮点包括Bowers和Wilkins立体声音响,后座娱乐系统和全景天窗。不过,这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动态选择,在主动防侧倾系统和后轮转向之上提供了M Sport后差速器。

M50d一直是当地市场的佼佼者,直到明年M款车型到来为止,它配备了上述的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大量其他动态添加剂。英国的标准装备是22英寸大车轮,自适应LED和激光辅助大灯,与空气悬架相结合的自适应风门,运动型排气系统和M Sport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