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全电动阿斯顿·马丁RapidE确认将于2019年发布

2020-05-23 09:45:30来源:

全电动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已被确认将于2019年投产,首次推出仅限155辆。

作为纯电动RapidE的一部分,在概念展示之后的仅仅两年时间里,就确认了全电动RapidE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这是阿斯顿马丁第二世纪计划的一部分。根据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说法,RapidE将带头推动该品牌推动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生产。RapidE将基于Rapide AMR概念。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一份声明中说:“ RapidE看到了与最初使用RapidE Con​​cept的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的延续。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位于牛津郡的格罗夫,将协助阿斯顿·马丁完成复杂的工程集成任务。

RapidE将是四门轿车,具有Rapide S的动力特性,其动力传动系统将取代该车辆的V12发动机。阿斯顿·马丁说:“电动机的瞬时输送特性意味着RapidE将提供独特的驾驶体验,这是阿斯顿·马丁以前所没有的那种。”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博士对RapidE表示:“自2015年10月推出RapidE Con​​cept以来,我们又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确认我们现在将第一台全电动阿斯顿·马丁投入生产。RapidE代表了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在这个未来中,阿斯顿·马丁的诱人风格和卓越性能的价值不仅会与新的零排放动力总成并存,而且还会得到增强。内燃发动机一直是阿斯顿·马丁公司的核心,已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并将持续数年之久。RapidE将展示阿斯顿·马丁的愿景,愿望和能力,以成功地迎接根本性的变化,生产出符合我们的精神并令客户满意的新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