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将在Rivian“滑板”平台上制造全新的电动汽车

2020-05-23 16:47:09来源:

福特本周宣布对电动车初创公司Rivian进行5亿美元的投资,并有消息称Rivian滑板平台将支撑全新的福特EV。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已经表示将尽快将其电动自行车带到澳大利亚,本周福特宣布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投资5亿美元(此前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投资了7亿美元)。福特还说,Rivian滑板平台将用于开发全新的电池式电动福特汽车。

这款新车将是2020年推出的全电动野马风格跨界车和全电动F-150的补充。Rivian已经发布了自己的两种产品,R1T皮卡和七座R1S SUV。根据Rivian的说法,这两款车“可提供400多英里(64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越野能力和实用性”。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表示:“随着我们继续通过新型智能车辆和推进方式对福特进行转型,与里维安(Rivian)的合作为这两者带来了全新的方法。”“与此同时,我们相信Rivian可以从福特的工业专长和资源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