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铃木吉姆尼的供应将会改善...但尚未

2020-05-24 13:45:25来源:

简而言之,在销售12个月后,车架上的野山羊的订单仍然很高,静冈工厂仍然保持绝对产能。

尽管铃木的本地部门几乎没有投资任何资金来销售这款汽车,但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可能是更大的吉普牧马人,其价格却是后者的两倍。

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迈克尔·帕乔塔说:“虽然听起来有很大的问题,但我希望我们的供应量更大。”

“不幸的是,我们的供应状况没有立即得到改善。生产仍然无法满足全球需求,因此我们只能在全球配置中占我们的份额。

“不过,好消息是,到2020年下半年供应将有所改善,到2021年,等待时间可能减少一半。”

但是,Pachota补充说,即使供应量增加,尤其是当铃木试图在现有粉丝俱乐部之外建立更大的知名度时,也可能无法解决所有的供应困难。

他说:“毫无疑问,随着普通消费者的意识增强,这种潜在的供应增长仍将无法满足当地需求。”

行业VFACTS数据显示,铃木去年通过其两个分销商在澳大利亚出售了1391吉姆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