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推出带有RS标签的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复活了R8 e-tron

2020-05-24 14:46:32来源:

奥迪设计负责人安德烈亚斯·明德(Andreas Mindt)表示,e-tron Sportback也可能会效仿。

常规e-tron SUV的小改版已经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进行了间谍测试。

R8 e-tron在2016年停产并预言有传言的纯电动下一代车型之后,也有望在明年回归。

奥迪运动不只是计划RS徽章电池电动模型。该公司还确认将推出带有RS标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Autocar报告称其中之一将是下一代RS4,直到2022年之后才问世。

在此之前,奥迪运动将推出R8 e-tron以及e-tron GT的S和RS变体。

由于e-tron GT使用保时捷Taycans J1平台,因此期望输出能够反映出三管齐下的Taycan系列。

大众可能会选择为保时捷提供一些喘息的空间,但是,特别是如果e-tron GT的价格较低时,尤其如此。

2018年推出的e-tron GT概念车配备了两个电动机和一个90kWh的电池,系统总输出为434kW。

据报道,WLTP周期的续航里程估计为400公里。

这已经超过了基本的保时捷Taycan 4S,后者配备标准79.2kWh电池组时可产生390kW的超载,并且续航里程达407km。

常规的E-Tron GT将于今年开始生产,Autocar报告说S车型将与之一同推出,而RS则在一年后问世。

和以前一样,复活的R8 e-tron的音量将非常低。

2015-16年的模型是按订单生产的模型,仅生产了100个示例,每个示例都带有后轮驱动,两个电动机,一个92kWh的电池组,总系统输出为340kW和920Nm。

奥迪运动并不是探索电动化的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唯一性能部门。

梅赛德斯-AMG正在准备其GT 4-Doo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计划于今年推出。

以上:2020年奥迪RS4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C63也有望将其V8和后轮驱动换成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和全轮驱动,从而成为下一代RS4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2022或2023年将遵循某种描述的电池电动AMG模型。

奥迪运动计划推出的电动车型是在性能部门引入S和RS徽章的SUV(如SQ2和RS Q8)之后推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