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最高档的:北极丰田HiLux驱动

2020-05-24 18:45:20来源:

冰岛并不是您想到的第一个汽车活动基地。

这是地球上最偏远的地方之一,而居民人数少于堪培拉,这一事实确实使人们付出了代价。

它位于北极圈的边缘,这也意味着它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通常都被冻结成固体并被雪覆盖。它是由美国和欧亚大陆构造板块的碰撞造成的,也使其成为地球上最易变的地震带之一。真正的感觉就像是最后的边境,崎weather的,饱经风霜的火山地貌的单调–令人陶醉的感觉就像它仍然在生活和呼吸–确保冰岛真正将野蛮带入旷野。

而要绕过这个地方-从雷克雅未克市中心到黑沙滩,从开阔视线的乡村公路到熔岩田,甚至横跨冰川和攀登火山峰,都需要一套非常独特的轮子。

像他们的北欧海盗祖先一样,那些能够经受住环境的极端艰苦考验的人显然是一个顽强,足智多谋的人,北极卡车的创始人埃米尔·格里姆森(Emil Grimsson)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创造了最艰难的越野车星球。

北极卡车是一家制造丰田HiLux的公司,几年前Top Gear的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和詹姆斯·梅(James May)开车将它运往北极。

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当时格里姆森(Grimsson)在Toyota Toyota Iceland担任市场经理。他看到了一个机会来修改公司的四轮驱动范围– HiLuxes和Prados等–以大轮胎和顶升悬架特别适合冰岛的独特条件。

它们立即受到当地人的欢迎,多年来的发展使汽车得以进一步改进,其方法是对基本的梯形车架底盘进行改造,以确保悬架的几何形状,行驶质量和基本动力不会因附加的行驶高度而受到损害,并保持出厂保修完好无损。

但是,丰田内部的内部协议迫使北极卡车脱离了官方业务。从那时起,尽管专门针对越野驾驶而开发的越野车具有重点突出的性质,但格里姆森还是通过与挪威和瑞典军队签订军事合同成功建立了全球业务,并创建了范围更广的核心6x6 HiLuxes,用于南特的科学研究站。毫不奇怪,北极卡车在大多数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以及俄罗斯和波兰都有官方哨所,甚至还销往中东,那里的客户对怪物卡车的外观更感兴趣,而不是极地巡航的信誉。

相关内容在顶级齿轮中:北极丰田HiLux驱动

像大多数售后市场调谐器一样,北极卡车在改装方面提供了一系列垫脚石-所有这些都围绕轮胎尺寸而定。对于初学者来说,客户可以选择35英寸,38英寸或44英寸的设置-轮胎越大,雪地行驶的能力就越大。

所有这些都需要对车辆起落架进行认真的修改。该过程从北极卡车从车身上拆下发动机和梯架开始,然后焊接附加的安装点以降低悬架并加固基础底盘。轮拱也必须进行切割和重新建模,并配备大型喇叭形护罩,以确保在转向或压缩时,大轮胎不被车身污染。

客户可以选择保留标准的丰田减震器和弹簧,也可以选择安装售后市场。在高档HiLux中,北极卡车还可以用传统的螺旋弹簧系统代替板簧后部,以改善动力性能。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选择,例如轻推杆,聚光灯,侧倾杆,侧踏板,履带式齿轮…,种类繁多。

格里姆森说,基本起价约为40,000美元(不包括购买基础车辆的价格),并且可以扩展到六位数。

当您在图片和金属中看到它们时,显而易见的是,它们看起来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移动。

尽管我们是在夏季中旬来到冰岛的(最高气温达到14度),但没有在雪地上采样其能力,但我们确实走在了人迹罕至的地方,驾驶了两辆HiLuxes,其中一辆标准的丰田悬架,带福克斯减震器和一个螺旋弹簧的后端–以及一对普拉多。所有这些都骑在中规格38英寸轮胎上。

首先,进入驾驶舱显然比标准车型要费些力气,而且一旦进入车内,除了可以通过挡风玻璃一览无余之外,没有什么区别于普通的丰田汽车了。

在公路上,我们首先驾驶的普拉多(Prado)轮胎打气至25psi,没有显示任何讨厌的驾驶习惯。它的转向感觉更加模糊,并且在转弯处更明显地倾斜,但是行驶质量出奇地令人毛骨悚然,而且在颠簸或刹车时不会感到过于飘浮。

尽管您必须牢记它在日常交通中所做出的妥协-而且它绝对不是跑车-但您实际上可以将它作为常规的小快车行驶而不必担心。

但这并不是Artic Trucks改装真正发挥作用的道路。由于轮胎的放气压力仅为10psi(在雪地上建议将其进一步降低至惊人的2psi),HiLux和Prado都毫不费力地在一些崎seriously不平的地形上穿越,包括沿着陡峭多岩石的山坡穿越无休止的河流过境处,一片泥泞的沼泽地,以及风景如画的海滩。

在经过世界上最极端的风景之一的车轮后半天之后,很明显,任何一辆北极卡车都可以真正到达您想要的任何地方。而且,正如Top Gear所证明的那样,它们也可以被驱动到即使没有人也无法驱动的地方。

谁会想到一支由冰岛人组成的小团队可以帮助塑造四轮驱动的未来?

有兴趣购买Toyota Hilux?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