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梅甘娜Authentique新车评论

2020-05-25 07:45:30来源: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尝试通过各种利基破坏模型来突破常规界限,以吸引新的购买者。

出乎意料的是,考虑到法国人以出人意料而出名,雷诺通过相对简单的以小型车为主的阵容来扭转这一趋势。

而且,随着传统消费者远离大型汽车,节油型掀背车和紧凑型SUV正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家庭用汽车。

尽管像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和现代i30之类的产品在小型车市场上仍然占有一席之地,但雷诺希望通过更新,更高效和更广泛的主流梅根(Megane)车型继续提高销量。

你得到了什么?

更新的Megane从Authentique车型开始在这里进行测试,并且在小型汽车类入口点的中间位置设有插槽,因为配备六速手册的价格为20,990美元,包括上路费。新型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价格增加了2500美元,而柴油动力版本仅与自动变速器一起提供,售价为25,990美元。

Authentique变种具有相当基本的设备水平,并配有16英寸合金轮毂,内饰布,巡航控制系统,电动窗,空调,蓝牙和带有数字Speedo的崭新仪表盘。

升级到GT系列的舱口盖,也有汽油或柴油形式,但标配六速双离合自动档,起价26,990美元,另加上路费,还有其他一些功能,例如17-英寸合金轮毂,真皮座椅和仪表板上的碳纤维外观亮点,双区域空调,无钥匙启动和进入以及带有7英寸触摸屏(结合卫星导航)的高级音频系统。

GT-Line Premium在主流车型上的售价为30,990美元,外加汽油动力车型的公路行驶,并在标准装备中配备了加热座椅,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和行车道警告。

相关内容新车评论:现代i30马自达3首次驾驶回顾福特福克斯趋势

所有车型均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样式,并带有更加醒目的雷诺标志和带有日间行车灯的新外观大灯。在安全方面,尽管Megane装有6个安全气囊并具有稳定控制功能,但在Euro NCAP进行的最新一轮测试中,它颇有争议地获得了三星级的评价。

里面是什么?

基本型号梅加娜(Megane)没有提供其他欧洲竞争对手所提供的那种氛围,并且考虑到大部分更新工作都保留在外观上,因此与2009年首次推出汽车时相比,它看上去或感觉上都没有什么不同。

有一个新的白底黑数字速度表在仪表舱中占主导地位,但单调,灰色的驾驶室则相当基本,其廉价的塑料方向盘突出了这一点,雷诺尚未解决其某些人体工程学问题前身,例如方向盘后面的音频控制装置和中控台中的巡航控制开关。

就存储空间而言,它也不是最聪明的机舱。在齿轮杆前面有一个单独的杯架(如果您将电话充电器插入12V插座,则不能使用),在控制台背面有一个杯架,在手刹和门盖旁边的小托盘足以容纳其他杂物。

然而,前排座椅很舒适,驾驶员视野也不错,而折叠式后排座椅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小家庭,尽管他们错过了后排通风口。

在引擎盖下

雷诺并没有等待改款,而是在去年下半年将新的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滑入了梅根系列。

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这个法国品牌正在通过较小的涡轮发动机追求更低的燃油消耗,并且梅加内斯的发动机功能现在还具有平稳响应的启停系统,以帮助实现其声称的平均5.6升/ 100公里的行驶里程-尽管我们看到了更多像是7L,混合了城市和高速公路行驶。

尽管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手动变速箱,但该更新为该更新节省的是增加了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轻巧,精确,即使在城镇附近也易于使用。

这有助于产生97kW和205Nm的发动机平稳地从转速范围的低端拉开,并具有中等范围的扭矩分布,使驾驶员在交通和高速公路上都保持较高的档位。

它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引擎,但在巡航速度下相对安静。而且,如果您想要放鞭炮,那么您必须在GT220型号或顶级RS热舱口变型中升级到2.0升。

在路上

Authentique变体在生物舒适性方面缺乏什么,它提供了舒适的驾驶体验,远远超过了补偿。

尽管它不具有运动型高等级兄弟姐妹的前卫性,但16英寸轮胎和标准悬架设置能够吸收大部分最恶劣的道路不平整现象,只有最大的颠簸通过驾驶员座椅转移。

购买Authentique的人不太可能会寻找热舱口,但是当狂热地开车时,Meganes装置中就有一种固有的运动特征。但是,像所有前轮驱动汽车一样,前端在硬弯时会向前推。

否则,尽管它不是鼓舞人心的驱动器,但它具有可预测,稳定的操纵,良好的制动和轻便转向的良好路面抓地力。

判决

Megane Authentique是引领小型车类的流行车门的舒适替代品,但它错过了许多在较高级车型上推出的最新技术,因此感觉不及新竞争对手。

雷诺Megane Authentique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20,990,加上上路费和经销商费用

出生国家:西班牙

发动机:1.2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

功率:5500rpm时为97kW

扭矩:205Nm在2000rpm

二氧化碳排放量:129克/公里

燃油用量:5.6升/ 100公里

传播:六速手动前轮驱动

重量:1205kg

安全: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有兴趣购买雷诺梅甘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