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BRZ tS v丰田86 GTS与性能套件比较回顾

2020-05-25 14:45:26来源:

斯巴鲁:BRZ和86都在2018年进行了较小的更新,包括一系列新的性能部件-Brembo制动器,Sachs悬架和新鲜的17英寸合金轮毂。

斯巴鲁选择使用其STI性能品牌创建特殊车型,称为BRZ tS。起价为39,894美元,比具有相同新装备的86稍贵(准确地说是494美元)。

当然,如果您找到友好的经销商,您也许可以让他们与86的价格相匹配,甚至更好。但是从表面上看,BRZ正式是价格选择。

丰田:丰田选择将新零件作为升级套件提供,而不是特定的新模型。在我们测试的顶级GTS车型上,这意味着$ 2200的套件将汽车的总价格提高到$ 39,400。

但是,这两种模型都有其他一些新变化,特别是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他们还配备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空调和限滑差速器作为标准配置。

最终,这两款车之间几乎没有什么选择(考虑到它们是在同一工厂制造的,这不足为奇),但省钱却使86赢得了胜利。

优胜者:丰田汽车

斯巴鲁:斯巴鲁和丰田汽车一直致力于改善纯朴的内饰。在BRZ的情况下,tS有一些新元素,包括带有STI标志的新方向盘,方向盘底部的红色皮革和红色缝线以及红色安全带,带有红色亮点的Alcantara装饰和STI按钮在启动按钮上。

相关内容已测试:具有性能套件的Toyota 86快速旋转:斯巴鲁BRZ tS面对面:斯巴鲁BRZ tS v日产370Z

与其他系列相比,它给tS带来了更新鲜的外观,但驾驶室仍然很普通,带有一些廉价的塑料和开关设备。作为负担得起的跑车的地位的副作用。

丰田:尽管没有STI徽标,但对86进行了相同的处理。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座椅上的红色装饰突出显示,但没有红色安全带。

从理论上讲,这两款车都提供四个座位,但后部非常紧,仅适合短途旅行的孩子。

同样,这两款几乎完全相同的汽车之间没有太多选择,但是斯巴鲁的红色皮带与tS更具运动感的搭配给了优势。

优胜者:斯巴鲁

发动机

斯巴鲁:出乎意料的是,这两款车均由相同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152kW的功率和212Nm的扭矩,并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它不是最强大的引擎-实际上它已被大多数热门舱盖所淘汰-但它做得很好。为了获得最好的效果,必须对其进行修改,并将其与运动型但简单的轿跑车的汽车特性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丰田:发动机与汽车的其余部分(变速箱和底盘)非常匹配。传动比在发动机上有很好的间距,但换档效果可能更好,带有些许橡胶感。虽然更大的功率和扭矩会更好,但丰田汽车易于理解的是,过多的咕unt声会破坏平衡。

在引擎盖下的这两者之间,无论是在纸上还是在道路上,都没有选择的余地,因此任何人都无法获得优势。

优胜者:领带

它如何驱动

斯巴鲁:这是新的性能部件发挥作用的地方。斯巴鲁(Subaru)表示,其STI工程师已使用新的Sachs减震器和STI螺旋弹簧对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整,以改善转向响应,同时又不会使驾驶感到不适。

当然,BRZ和86首先已经硬挺地弹起,因此不必担心太多的乘坐舒适性。

所做的更改略有不同,因为在您转弯时转向感觉会更锐利,但从根本上说,BRZ的行驶特性保持不变。它是一款有趣,引人入胜的小型跑车。

丰田:可以说,常规轮胎与tS和Performance Kit 86轮胎之间最大的轮胎性能差异是轮胎。这两款车还增加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而不是标准的低电阻橡胶,以提高抓地力。

不幸的是,标准箍的较低抓地力是86 / BRZ的吸引力的一部分,因此,虽然新的米其林使您可以更快地将其扔到角落,但这是以稀释一些原始魅力为代价的。

Performance Kit / tS套件中的另一个新元素是制动器。新的限位器是326mm x 30mm通风前转子,后部是316mm x 20mm转子,前部由Brembo卡钳夹紧。

当您踩踏板时,它们可提供更好的制动力和更强的咬合力。

优胜者:领带

所有权

斯巴鲁:由于每个品牌处理其售后业务的方式,这是两款汽车出现分歧的地方。BRZ涵盖了一个为期三年的上限价格服务计划。在此期间,您需要花898美元保养汽车。

丰田:86还获得了三年保修和上限价格服务计划。丰田在个人服务方面削弱了斯巴鲁,提供了统一的180美元的费用,在头三年中总计增加了720美元。

优胜者:丰田汽车

判决

斯巴鲁:显然,除了徽章外,没有多少东西可以拆分这两辆车。BRZ tS是该系列的不错补充,并且在销售六年后,为汽车增添了新的性能元素。

丰田:带性能套件的86 GT可提供与斯巴鲁相同的上乘体验。但是丰田的狭窄的价格优势和便宜的维修服务使其有足够的差异,可以说是更好的选择。

优胜者:丰田汽车

2018年斯巴鲁BRZ tS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39,894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52kW在7000rpm

扭矩:212Nm在6400-68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6升/ 100公里

2018丰田86与性能套件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9,400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

功率:152kW在7000rpm

扭矩:212Nm在6400-68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6升/ 100公里

有您的最爱吗?现在在我们的Toyota或Subaru陈列室购物,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查看Drive的幕后故事,有兴趣购买Subaru BRZ?Visitour Subaru陈列室以获得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Toyota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