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霍华德的支持下,道路资金减少了:阿尔巴尼斯人

2020-05-26 11:46:32来源:

最新研究表明,在霍华德政府时代的大部分时间里,公路资金比霍克/基廷工党政府时期的公路资金低约11%。

联邦基础设施部长安东尼·阿尔巴内塞说,与前联合政府前八年的收入(20亿澳元)足以复制从悉尼到墨尔本的休ume高速公路。

该数据由基础设施,运输和区域经济局(BITRE)汇总,并由阿尔巴尼塞先生周一发布。该数据显示,工党政府每年的联邦道路资金平均为23亿美元,但在联盟政府下降至每年20.5亿美元以下。

阿尔巴内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其任职的头八年内(目前可获得数据的时期),这些资金削减总计近20亿美元,足以复制整个休姆高速公路。”

“更糟糕的是,在私人汽车拥有量迅速增长,需要在全国范围内运输的产品和产品数量增加40%的时候,削减了联邦资金。”

在去年的联邦大选中,工党承诺在五年内向该国的道路网络投资近155亿美元。

“这几乎是前霍华德政府在相同时期内花费的两倍。”

数据显示,维多利亚州和北领地是跌幅最大的人。

数据显示,州,领地和地方政府的年度道路总支出增加了16%。

BITRE研究还估计,主要城市的城市拥堵成本为94亿美元。

阿尔巴涅塞说:“那甚至还没有考虑到成千上万辆空转而使交通混乱的空转车辆向大气中排放的数百万吨温室气体所造成的环境破坏。”

他说,这些数字尤其让国民们感到不舒服。

“毕竟,他们在霍华德政府的整个期间都负责运输运输。

“实际上,其现任领导人沃伦·特拉斯(Warren Truss)担任交通部长至少有12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