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农场游说团体称赞汽车税收失败

2020-05-26 13:45:28来源:

昆士兰州农场游说团体Agforce赞扬家庭第一参议员史蒂夫·菲尔丁(Steve Fielding)以及反对豪华车税的联盟。

AgForce首席执行官布雷特·德·海尔(Brett de Hayr)表示,对于生活和工作在偏远地区的许多人来说,坚固耐用且昂贵的四轮驱动车辆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因为那里有数百公里的土路才能到达城镇。

德海尔说,拟议中的豪华车税法案将不公平地惩罚在丛林中生活和工作的人们。

他说:“昆士兰州的许多农民,特别是西部和北部偏远地区的农民,经常前往其最近的城镇数百公里,以获取基本的物资,医疗保健和儿童教育,他们需要一辆能够应付这些条件的车辆。”

“这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

“在昆士兰州西部的Winton,Boulia,Burketown和Quilpie等西部城镇中,您看不到红色的法拉利,但是您会看到较大的四轮驱动汽车,根据联邦政府的拟议立法,该四轮驱动汽车将被归类为豪华车。

“称其为豪华车税是一个错误的事实,即这些不是Toorak拖拉机-它们是真正的作业车辆,居住在丛林中的人们不应因基本物品而受到额外的税收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