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停止启动太热而无法处理

2020-05-27 08:46:32来源:

一言以蔽之。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表示不会很快到这儿来,这全是因为热量问题。

这个德国豪华品牌宣布将很快在英国开始销售紧凑型A3五门掀背车的右驾版,该发动机采用了发动机技术,可以在汽车停在红绿灯时关闭发动机。并在驾驶员的脚抬离制动踏板后重新启动。

迄今为止,大多数公司只想出了如何将技术应用于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汽车。

保时捷是为四门Panamera大旅行车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少数几款汽车之一。

奥迪能够通过与大众汽车和斯柯达共享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提供该技术,因为变速箱的工作方式与手动变速箱非常相似。

然而,奥迪发言人安娜·伯格多夫(Anna Burgdorf)表示,起步技术尚不适合澳大利亚,主要是因为它被指定为炎热天气的国家。

她说:“有效地,起停[技术]需要一个更大的电池,该电池会产生热量,而对于那些指定为“热”状态的国家来说,这是不可用的,因为电池需要重新安置。

“ A3中电池的布局和位置不允许安装此技术。”

奥迪说,起停系统将在A3版本上销售,该版本将使用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1.6升涡轮柴油版本,并配备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它将减少车辆行驶。一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五克。

这些汽车还将在英国销售带有再生制动的系统,该系统将制动期间通常损失的能量转换为电能,然后将其存储在电池中。

奥迪声称仅此一项就可以节省多达3%的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