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澳大利亚安全时速140公里:安全专家

2020-05-27 13:45:28来源:

一位德国安全专家说,澳大利亚的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以更高的速度行驶会更安全。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安全负责人Ulrich Mellinghoff博士认为,澳大利亚当局也可以更好地管理我们的道路网络,以创建一种对所有驾驶者而言都更加安全的系统。

梅林霍夫博士将访问澳大利亚,展示适用于该汽车制造商车辆的安全技术。他说,应该允许这里的驾驶员在长途道路上行驶得更快,主要是为了抵抗疲劳。

他说,还需要更好地管理澳大利亚的道路,以引入一种欧洲风格的系统,在该系统中,包括卡车在内的慢行交通仅限于高速公路的左车道,从而为高速交通腾出了右车道。

他说:“在德国,不允许车辆通过(交通缓慢的)两侧。”“”这或多或少地分配了交通,左侧行驶更快,右侧行驶速度较慢。

“我认为这里没有区别。在德国运行的系统也将在澳大利亚运行。

“”也许没有必要以200 km / h的最高速度行驶,但是我认为,如果您必须在这些非常长的距离上将其(交通)稍加划分,则最好以130 km / h的速度行驶或140 km / h,尽管在睡意方面您仍然必须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

“”我们德国人绝对没有问题。我们经常讨论它,并且经常讨论的是它不安全。但我们的统计数字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首次访问澳大利亚的梅林霍夫博士说,虽然这里的道路质量与德国的道路质量相当,但司机却没有。

相关内容安全员敦促在高速公路上提高速度

他说:“在澳大利亚,人们的开车距离非常近,两辆车之间的距离比德国要近得多。”““我认为人们没有意识到这有多关键,有多危险。”

梅林霍夫博士说,澳大利亚还可以通过将所有郊区速度限制降低到60公里/小时,并对卡车实施更严格的速度限制,来改善其道路安全记录。

他说:““我们知道,从每小时80公里的时速到零的卡车与在每小时120公里的时速到零的客车需要相同的制动长度。”

“卡车最好以80km / h或90km / h的速度行驶。我认为这将有助于优化澳大利亚的安全。”

他说,当局还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分隔不同的道路使用者,例如汽车和骑自行车的人。

他说:“在公路上骑自行车的人不得不使用停车肩,我感到非常惊讶。”

“”在德国,绝对禁止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我们试图在交通中划分不同的人,不同的伙伴,这使其更加安全。

尽管在某些道路上没有速度限制,梅林霍夫博士说,在过去的五年中,德国人均每年的死亡人数保持不变,每十万人中有28人死亡。

相比之下,他说,澳大利亚的死亡率为每10万人中约30人死亡,几乎与德国相同。

梅林霍夫博士说,在今年预计将在德国道路上死亡的4000人中,只有约150人的死亡可能归因于高速公路上的撞车事故。

他说,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个目标是将死亡率降低到十分之一的人,或与航空业的每年死亡人数相同。

沃尔沃正在与瑞典当局合作,力争到2020年实现零道路通行费,这是其2020年愿景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