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乌特准将飞往美国:需要100,000票

2020-05-27 18:45:29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新任命的首席市场官的即兴玩笑可能只是帮助霍顿在美国销售Commodore ute的理由。

乔尔·埃瓦尼克(Joel Ewanick)于去年底从现代汽车公司跳槽到美国汽车制造商,最近加入了社交网络服务Twitter。他很快开始与雪佛兰车迷互动,其中许多人要求汽车制造商根据卡车(轻型货车)与汽车之间的交叉点重新引入车辆。

为了回应对新时代El Camino的热情要求,Ewanick写道:““好吧,我们需要您和您的100,000个最好的朋友。”

对于美国汽车网站Jalopnik来说,这已经足够了,该网站目前正在开展一项活动,以收集其说服Ewanick启动ute计划所需的名称。

现任通用汽车北美业务负责人的前霍尔顿常务董事马克·鲁斯(Mark Reuss)最近对Drive表示,燃油价格上涨和美国经济疲软可能为准将找到机会,以作为低成本商人的运输工具。 。

基础工作也已经完成。霍顿(Holden)曾尝试将基于Commodore的ute引入美国,但失败了。两座位的版本与它同名的四门轿车有着很多共同点,包括其驾驶方式。

在大肆宣传之后,包括以粉丝为基础​​的竞赛将美版ute命名为Pontiac G8 ST,该计划在2009年初被取消,因为通用汽车破产,并转移了努力保持公司的生存而不是继续生存。建立新市场。

美国网站First drive表示,Holden ute可能会利用陷入困境的美国Change Holden到Chevrolet的资本。雪佛兰随想PPV

但是,随着通用汽车无限期地搁置庞蒂亚克的名字,新版的美国Holden ute将需要佩戴雪佛兰徽章,这再次激发了人们希望El Camino可以复活的希望。

通用汽车甚至在2008年展示了外观更为坚固的Commodore ute版本(带有GMC Denali XT概念车),但该概念尚未投入生产。

到目前为止,Jalopnik的电话只有一个星期了,但是该网站已经收集了3000多个名字。

该网站说:“让通用汽车公司(GM)表示:“梅里卡(Merica)想要唯一一辆可以在前面进行派对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