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拒绝出口帮助:维基解密

2020-05-28 07:46:32来源:

一条泄露的外交电报显示,福特澳大利亚拒绝政府支持以帮助其建造本地制造的猎鹰和领地以供出口,这引发了对其生存的质疑。

维基解密上周发布的电缆显示,这家总部位于墨尔本的汽车制造商拒绝了联邦工业部长金·卡尔的帮助,后者提供了“共同投资机会,制造用于出口的左驾汽车”。

“” [参议员]卡尔非常担心福特在澳大利亚的前途。他告诉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他担心福特将无法成功吸引必要的投资来更新其老化的产品线,由前驻墨尔本总领事迈克尔·瑟斯顿(Michael Thurston)签字的电缆。 。

该电报的日期为2009年12月16日,继续显示与福特管理层的单独对话为我们提供了对其未来的不同看法-它非常看重自己是福特全球业务的一部分,并且愿意为更大的公司的利益而牺牲。

已有传言称,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正在考虑在2014年或2015年左右推出新版本时,抛弃后轮驱动的Falcon,而转向美国制造的前轮驱动的Taurus轿车,这可能预示着本地制造的大型Facon的终结。汽车的五个十年的生产运行。

谣言还坚持认为,随着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扩大其将新车移植到一个全球平台的One Ford政策,下一代Falcon可能会与Ford Mustang高性能车分享其基础。

电报说:“相比之下,霍顿将其澳大利亚业务更多地看作是一个独立的子公司。”

该电报显示,美国驻澳大利亚领事馆对霍顿的表现保持浓厚兴趣,甚至得知美国汽车制造巨头通用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将自身发展为利基市场,而不是在世界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相关内容猎鹰的未来将在数月内宣布面对下一代猎鹰

它说:“尽管参议员卡尔很希望看到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增加出口量,但霍尔顿计划将越来越多的注意力放在澳大利亚市场上。”

“ [[霍顿前董事总经理]艾伦·贝蒂(Alan Batey)承认参议员卡尔的增加出口愿望与霍顿将更多精力放在澳大利亚国内市场的计划之间存在紧张关系。

“但是,巴蒂认为,霍尔顿可以通过专注于利基出口,例如向美国市场提供警车和高端肌肉车,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前,出口占Holden年产量的一半以上。

但是,美国出口计划的关闭以及中东销售的缩减,严重打击了其伊丽莎白的装配线。

当美国的出口计划达到顶峰时,霍顿一年内就向美国运送了36,500枚重新贴标签的Commodores,大约占公司总出口的三分之二,几乎占汽车总产量的三分之一。澳大利亚汽车制造业的前景更加黯淡。

它说:“尽管澳大利亚的三大汽车生产商感到乐观,并且陆克文政府承诺至少在2021年之前支持该行业,但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业在未来几年中可能会继续减少。”

“”在与Carr,Batey和[福特澳大利亚前董事总经理Marin] Burela的讨论中,关于制造与组装是什么在澳大利亚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争论。

福特和霍顿正朝着越来越多地在澳大利亚组装汽车的方向发展,而不是按照传统的意义来制造它们。

“尽管剩下的三个制造商现在都没有打算离开澳大利亚,但所有三个制造商都希望运营更精简,员工更少并且专注于利基市场。”

福特发言人无法置评。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