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加入四门轿跑车趋势

2020-05-28 09:46:10来源:

轿跑车的定义曾经是清晰且无可争辩的-两扇门,几乎没有后座空间以及性感的轮廓。但是规则被打破了,宝马后来以大胆命名的6系Gran Coupe加入了叛乱。

最新的Beemer遵循从梅赛德斯-奔驰CLS开始的四门“轿跑车”公式,并被奥迪的A7 Sportback所仿效。

阅读我们对新款宝马6系Gran Coupe的首次驾驶

根据他们的制造商,轿跑车的定义比起任意门数,更能从车顶弯曲的轮廓和紧身的轮廓获得更大的意义。6系列Gran Coupe或简称6GC,与第二代Merc CLS的戏剧性曲线不完全吻合,而是采用了较低的摆角,更具威胁性但最终较少公开的设计。

晶须长超过五米,但高度仅为139cm,很容易与较大的7系列和较小的5系列轿车区分开。独特的后端从其基础的6系列(两门)双门跑车中汲取灵感,并通过切入后行李箱尾缘的细微扰流板和有目的的大尺寸镀铬排气嘴对进行了密封。

宝马在6系轴距上增加了113mm,前后轮之间的距离,这使后座乘客受益匪浅,后者在任何6款车型中都首次拥有了足够的空间来方便自如通过两个后门进入。

可能以数十种而不是数百种来衡量的销量并不会减少这对宝马来说是重要的汽车这一事实,从而完善了光环6系系列,该系列受到了首席执行官和行业首领的青睐。镇。

640i车型将由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备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将在澳大利亚上市的6GC系列车型开始。全部加起来可达235kW(从5800到6000rpm)和450Nm(从1300到4500rpm),从而在方便的5.4秒内使速度达到100 km / h。

尽管价格尚未最终确定,但它很可能会在澳大利亚以七十万美元的价格在七月开始销售。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宝马6系Gran Coupe首次驾驶:宝马6系Gran Coupe

它将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停止启动节油技术以及四模式“驾驶经验控制”,可以在更改油门,转向,悬架,稳定性控制和燃油经济性的设置之间进行切换。

该系列中的其他标准设备将包括皮革内饰,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10.2英寸纯平卫星导航,双区气候控制空调,氙气大灯和17英寸合金轮毂。

所有型号还具有包括自动制动激活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检测停在汽车路径上的物体,并在驾驶员未能响应时制动或减慢汽车速度。

6GC还采用了轻质铝的广泛使用来形成车门,发动机盖,车轴和发动机缸体,而后行李箱盖则采用了复合玻璃纤维,以将640i车型的大型汽车的重量限制在1750公斤。

640i将于10月加入650i车型,该车型将配备经过重新整理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330kW(5500rpm)和650Nm(2000至4500rpm)的扭矩,并在令人印象深刻的4.6秒内破裂。

所有这些破坏力都不是便宜的,650i预计将比640i溢价50,000美元。额外的支出还购买了主动转向系统,有效地提供了650i四轮转向系统,从而可以实现更快的转弯速度和低速操纵时的较小转弯圈。但是,宝马澳大利亚选择不将650i的四轮驱动或xDrive版本带到澳大利亚。

预算更大的买家会在选项列表中找到几乎无限的选择,其中可能包括自适应大灯,远光灯助手,后视摄像头,环视摄像头,夜视,抬头显示器,停车功能,自动调速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变更和车道偏离警告。

舒适和娱乐选择包括增强的Bang&Olufsen音频系统,加热的方向盘,软关门,四区气候控制,天窗,用于存储音乐的内置硬盘驱动器,DVD换碟机和电视模块。也可以选择一系列的内部装饰,包括抛光木料,具有鲜明对比的高级Nappa皮革和Alcantara屋顶衬里。

柴油动力车型640d仍在研究中,但宝马澳大利亚公司(BMW Australia)怀疑它会挠痒澳大利亚高端买家的味蕾。

尚未证实该公司的“ M”部门对它进行折磨的高性能M6 Gran Coupe-可能具有源自M性能部门目录的双涡轮V8。宝马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没有人将其排除在外。”据信,宝马澳大利亚公司渴望在2013年将其引入这里。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